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开启硬核修护新纪元:索诗蔻让肌肤重焕水嫩光泽

时尚 TOM    2021-12-31 15:00

马上进入农历新年,寒冬腊月,气温下降很快,空气也变得越来越干燥,很多朋友开始了冬季的护肤之路。皮肤在冬天更要好好护理,要让皮肤足够滋润,选好护肤品是关键。当前护肤市场庞大,很难从茫茫大海中选到适合自己、效果又好的品牌。

近年来,国产护肤品品牌逐渐走进人们的视线中。国产护肤品如今也有自己的生产线,深度研究国人皮肤情况,为国人护肤提供优质之选。索诗蔻就是众多国产护肤品中的一员,主打滋润护肤和抗初老系列护肤品,携全球抗衰颜究院及10多位护肤科学家,坚守ESS法则(高效•科技•安全)打响肌肤初老阻击战,让国人皮肤重焕光泽。

 开启硬核修护新纪元:索诗蔻让肌肤重焕水嫩光泽

索诗蔻是联合多家知名医科大学、生物学家、和护肤品工程师通过生物科技的前沿技术共同打造抗初老的产品品牌,它是上海颜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实力品牌,与多家知名医科大学、生物学家、和护肤品工程师通过生物科技的前沿技术共同打造高保湿、抗初老的品牌,致力于为更多全球女性的健康美丽作出卓著的贡献。

索诗蔻深耕多种产品,能够满足每个人在护肤时的不同需求。

有的女生是干皮星人,在干燥的冬季需要迅速补水锁水,就可以选择索诗蔻的星空悦颜睡眠面膜。索诗蔻星空悦颜面膜一抹化水,能让皮肤迅速吸收水分,轻薄不厚重,肌肤吸收无负担。此外,还能帮助女生们缩小毛孔,减少油脂分泌,提亮肤色的同时还能达到锁水保湿的效果。想要焕白润肤的女生们可以选择索诗蔻的维洛妮嫩肤面膜,其内含成分能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减缓皮肤氧化,促进皮肤进行良好的新陈代新,使皮肤保持年轻白嫩的状态。目前,索诗蔻多种产品在女性消费者中赢得了较好的口碑。

 开启硬核修护新纪元:索诗蔻让肌肤重焕水嫩光泽

索诗蔻能成为国产护肤品新锐品牌绝非一日之功。在产品研发的路上,索诗蔻积极引进生物科技的前沿技术,与消费者进行良好的沟通反馈,共同打造产品和品牌。在索诗蔻的产品线上,每款产品都经过成百上千个不同皮肤类型的志愿者,做3个月~2年的临床变态反应测试,再经研发团队调整上市。索诗蔻,专注于研制品质护肤品,成为国人心中的优质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