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LLOVE深受年轻人追捧 成为时下热门爱情信物

时尚 TOM    2021-12-09 11:56

人天生对闪亮的事物没有抵抗力,钻石珠宝那带着情意绵绵的嘱托,藏着天长地久的承诺,那无与伦比的光辉,折射出的绚丽,可以穿透任何壁垒,直抵灵魂最深处。过去昂贵的钻石只属于达官贵人所有,常人难睹其容颜,而现在随着社会媒体及网络的日趋便捷,钻石也从很多渠道进入了观众的视野当中,这也让钻石变得越来越普及,如ALLOVE十心十箭®钻石就是时下广受年轻人追捧的一个知名钻石品牌。

 ALLOVE深受年轻人追捧 成为时下热门爱情信物

珠宝的消费和普通日常消费品不同,它体现的主要是符号价值,而不是实用价值,所以品牌形象对于一个钻石珠宝品牌是非常重要的。作为一个全球化高端天然钻石礼物品牌,ALLOVE一直以十心十箭®钻石为挚爱打造高端礼物,致力于为消费者创造不同的完美爱之礼。

 ALLOVE深受年轻人追捧 成为时下热门爱情信物

创立至今,已拥有全球近100个国家专利权保护的十心十箭®钻石,定制符合求婚、结婚、送爱人、送自己、送闺蜜、送长辈、送宝宝等各个送礼场景在内的钻石礼物,并持续赋予品牌“十全十美的完美爱之礼”的情感内涵。

 ALLOVE深受年轻人追捧 成为时下热门爱情信物

每一颗经过精心琢磨的ALLOVE十心十箭®钻石,外部均呈现81刻面,内部呈现十心十箭结构,消除了钻石的漏光点,达到光线全反射,呈现红橙黄绿蓝靛紫全光谱火彩效应。据权威学者研究,ALLOVE十心十箭®钻石综合亮度比普通钻石提升至少50%。

全球最权威的钻石光学鉴定机构GemEx对ALLOVE十心十箭®钻石进行火彩(FIRE)、亮度(BRILLIANCE)和闪烁(SPARKLE)三个指标进行检测,结果皆达到行业最高水平,也就是说在同等大小的情况下ALLOVE十心十箭®钻石几乎就是你能买到的最闪亮的那颗钻石了,所以更受追捧。

 ALLOVE深受年轻人追捧 成为时下热门爱情信物

另外,相比老牌传统钻石品牌,ALLOVE十心十箭®钻石在设计上更加年轻化,更贴近年轻消费者。在追逐钻石本身的璀璨的同时,ALLOVE十心十箭®钻石秉持完美爱之礼的信念,不断探寻钻石炫美的奥秘,不仅在设计方面让钻饰变得更加实用,更具有时尚感,通过创新式设计迅速打入年轻消费群体,并以此建立了以市场和客户为导向的标准化产品设计及开发体系,形成了多层次、多样化、个性化的产品线。

虽然,钻石的美丽来自它本身,但它的光芒却是人们赋予它的。ALLOVE十心十箭®钻石从诞生以来,就一直踏实践行着让爱情变得更美好的使命,在强者林立的珠宝行业里打造了差异化的品牌形象,并通过创新的设计还有钻石品质的严格管控,成功占领年轻消费者的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