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令肌肤重现水光,花间堂护肤烟酰胺密集焕亮面膜

时尚 TOM    2021-12-21 11:28

随着冬至的来临,气温也是一天一天的低了起来,都说冬天是护肤的最好时节,但这个时候天气凉冰冰的,很多美女们表示,敷面膜这个护肤动作已经快要坚持不下去了。原本一周三四次的敷面膜护肤,现在频率已经降低到一两次了。因此想知道有没有那种效果好,见效快,效果又持续久的面膜推荐,可以让她们在寒冷的冬天即使降低敷面膜的频率,也能达到到保养和护肤的效果。

要知道,冬天护肤保养大多数都以保湿补水为主。冬季干燥的气候让我们常常感到皮肤干燥,缺水的皮肤开始变得黯淡无光、毛孔粗大、从而使细纹也会逐渐显露出来,这些都是由于皮肤水分不足造成的。因此补水保湿也成为了冬季对于面膜护肤的第一要求。

 令肌肤重现水光,花间堂护肤烟酰胺密集焕亮面膜

花间堂烟酰胺密集焕亮面膜内含木糖醇类和多糖保湿因子,木糖醇类AQUAXYL等成分,经实验证明能够自动调节水分流动、保湿&重建皮肤结构,可增加真皮层中透明质酸的含量、有效锁紧水分、限制水分流失、优化水分储备、令肌肤水润剔透、弹性十足。特选自带15%丰富玻尿酸成分的水凝丝膜布,遇水即化成玻尿酸,大大提升了面膜的保水度,一周坚持使用两到三次,让细胞从深层开始补水锁水,有效修复皮肤损伤、老化和皱纹。

 令肌肤重现水光,花间堂护肤烟酰胺密集焕亮面膜

还有不少小仙女表示,夏天或多或少都有些晒黑,一定要在冬天能够“捂回来”。因此美白也成为了冬季护肤大家最期待的效果之一。

花间堂烟酰胺密集焕亮面膜蕴含烟酰胺成分,面膜中添加瑞士进口烟酰胺0.5%,在膜布促渗透作用下,能够有效亮白肌肤,保湿抗皱,肤感水润轻盈;其中结合一定浓度的天然美白成分——小雏菊提取液专利成分能够有效抑制黑色素的生成,并使色斑的色素沉着更加均匀,肤色呈现均匀透亮的自然光芒,肌肤如水感轻盈,满足大家养肤护肤对于美白的追求。这款面膜还特别采用膜液分离的形式,这种新颖解压的体验感,让面膜中所蕴含的成分可以达到最新鲜活性使用的时间,随取随用。

 令肌肤重现水光,花间堂护肤烟酰胺密集焕亮面膜

既然冬天是养肤护肤最好的时节,敷面膜这个对皮肤有重要修复作用的一步,当然不能因为冬天寒冷就有所放弃,敷面膜是一个应该始终坚持的一件事。花间堂烟酰胺密集焕亮面膜,一周两到三次,轻松满足你冬天补水,美白双重护肤养肤要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