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亚洲首个男模冠军诞生!华人模特张释艺荣获ELITE MODEL LOOK全球总决赛冠军!

时尚 TOM    2021-12-22 18:32

2021年12月21日,全球首家也是目前最大的明星及顶级超模管理集团——Elite世界精英管理集团在美国纽约正式宣布第38届Elite Model Look全球总决赛冠军得主。

艾米莉·孔舍洛娃(16岁,来自捷克共和国——Instagram: amelieèu konselova)和张释艺(19岁,来自中国——微博:张释艺 Instagram:z11v587)分别被宣布为男女模特冠军获奖者,而萨拉·拉斯(23岁,来自荷兰——Instagram: saar)则获得了自媒体创作者大奖。

亚洲首个男模冠军诞生!华人模特张释艺荣获ELITE MODEL LOOK全球总决赛冠军!

三位获奖者都将获得Elite世界精英全球联盟的培养计划代理合约,包括Elite管理集团、 Women模特管理公司,、The Society模特管理公司,、Supreme 模特管理公司、Women 360 模特管理公司等多家隶属于Elite世界精英管理集团旗下的联盟机构。

今年与以往不同,由于全球疫情持续蔓延,今年的Elite Model Look全球总决赛由线下转为全球联动线上展示进行评选。在为期12个月的全球数字化招募的最后阶段,超过30000名有抱负的年轻模特和互联网潜在创作者向Elite Model Look主办方提交了报名申请。最终只有来自16个国家的3名自媒体创作者和17名模特,共计20名候选人被挑选出入围世界总决赛。

亚洲首个男模冠军诞生!华人模特张释艺荣获ELITE MODEL LOOK全球总决赛冠军!
亚洲首个男模冠军诞生!华人模特张释艺荣获ELITE MODEL LOOK全球总决赛冠军!

此次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作为Elite Model Look 举办38年来的首位亚洲华人男模冠军获得者,这无疑是帮助华人模特开创了这项世界最顶级模特赛事的里程碑。

目前仍是北京服装学院大一新生的张释艺可谓是年少成名。年仅19岁,身高189cm的他不仅能够说一口流利的英语,在比赛特训过程中和明星教练对答如流,其个人外形条件无论精致的五官还是接近黄金比例的身材更是让此次大赛的所有权威国际评委们叹为观止,因为其硬朗的轮廓和略带阴郁的气质大大颠覆了西方人对东方人长相的刻板印象。

台上是走路生风的冷峻超模,在台下却是个极其幽默的阳光男孩。双鱼座的他平日里人缘很好,特别喜欢吃烧烤,最爱的歌手是邓紫棋。学习播音主持出身的他常说“原本以为自己会进入新闻联播,没想到不小心闯进不怎么需要说话的模特领域。”大赛后他从关注流量艺人变为追踪国际一线超模动态,现在的梦想是成为第一个进入Models.com 传奇超模(Legends)榜单的第一个中国男模。

亚洲首个男模冠军诞生!华人模特张释艺荣获ELITE MODEL LOOK全球总决赛冠军!

赛事举办方—-Elite世界精英集团(EWG)是全球首家也是目前最大的明星及顶级超模管理集团,旗下代理着众多时尚、娱乐和文化领域的超级名人。比如中国超模刘雯、奚梦瑶、孙菲菲、李晓星、丁新迪、赵佳钰;演艺明星木村光希;海外顶尖超模亚历山大·安布罗休、纳奥米·坎贝尔、巴蕾丽亚·玛萨、辛迪·克劳福德、吉赛尔·邦辰、劳拉·斯通、郑浩妍等等

亚洲首个男模冠军诞生!华人模特张释艺荣获ELITE MODEL LOOK全球总决赛冠军!

近50年来,EWG一直是模特代理行业的全球市场先驱者,并在这一传统的基础上,将全球最顶尖的模特和艺人代表与媒体和广告相融合。

“EWG自豪地站在了模特和演艺人才管理发展的最前沿。从今年的世界总决赛选拔标准可以看出,我们从纯粹的演艺人才管理到孵化演艺人员个人品牌全球化传播的演变过程中迈出了更大的一步,因为我们不再仅仅是寻找传统的时装模特,而且还寻找并重新定义了时尚领域的创造者和创新者。” Elite世界精英集团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朱莉娅·哈尔特(Julia Haart)女士表示“如今,作为模特或自媒体创作者的成功不仅仅在于引人注目的美学分享。无论他们的展示平台是T型台还是赛事现场,EWG都可以帮助他们利用各种平台将自己打造成一个时代偶像,将他们推进公众视野,向世界展示他们是谁,而不仅仅是他们长得多好或是做什么的那么单调。在拥有了这些Elite Model Look大赛超级赢家后,我们将推动并改变整个时尚行业的面貌。”

为期三周的数字化线上特训营让 20 名全球各国的入围选手在超级明星导师的指导下脱颖而出。此次大赛的Elite精英的明星导师阵容强大,有国际超模兼教育总监Coco Rocha ,知名社交媒体达人 Jasmine Sanders ,行为艺术家 Laetitia Ky ,超模兼知名演员Ruben·Rua,Elite Model Look 往届优秀选手 Valeria Buldini 和 Victor Ndi gwe ,本次世界总决赛颁奖由Elite世界精英集团 CEO 兼联合所有人 Julia Haart 全程主持。

Elite Model Look 今年继续与伦敦知名创意工作室 Something 合作,提供全球联动,远程完整的线上节目录制和制作,通过持续跟踪报道,使得今年的入围选手获得与往年一样的赛事特训营体验,帮助选手开启全球最成功的模特职业生涯。

完整的世界总决赛分拨视频节目现已可以通过Instagram和YouTube频道在EliteModelLook官方账号上观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