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药物多肽跨界应用美妆护肤 绽媄娅纳金肽真金硬核抗老

时尚 TOM    2021-12-23 11:55

2021年 是《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新规”)及其配套法规实施的元年。历经数十年发展的中国化妆品行业,已迎来新关键转折点。新规的一系列举措对各大化妆品经营单位提出了严峻的挑战,也对品牌的科学技术研发能力起到了强大的激励作用。从化妆品成分和功效角度来看,新规将促进产品加速更新迭代,让消费者有机会用到最新的成分和配方科技。

背靠再生医学领域领航企业佰傲再生,集结顶尖人才组建研发团队,以自有专利技术打造“黑科技”功效型护肤产品的新国货品牌绽媄娅,在新规实施的大背景下迎来了重要发展机遇。

二十载再生医学领域耕耘,医工结合学科交叉研发团队

作为聚焦再生医学医疗与健康美容产业的高科技企业,佰傲再生历经二十多年深耕组织工程与再生医学领域,涉猎再生医疗、再生医学美容、体外检测替代、新医美等产业。自2001年建成国际领先皮肤再生研究平台以来,佰傲再生创造了人工皮肤、干细胞牙再生、生物角膜等举世瞩目的累累硕果,并获得了“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等多项荣誉。

除了再生医学方面长足进步,佰傲再生的研发团队基于皮肤再生科技,根据中国人皮肤生理、病理特点,针对性研发再生医学美容护肤品,正式推出医研产结合国货护肤品牌绽媄娅。绽媄娅的研发团队,集结了生物材料、再生医学、结构生物学领域顶尖人才,具有医工结合交叉学科优势。

药物多肽跨界应用美妆护肤 绽媄娅纳金肽真金硬核抗老

凭硬核科技力量破圈,打破抗衰领域成分困局

今年10月,在“纳领青春 肽塑未来”类肉毒纳米金超分子多肽-纳金肽的全球技术升级发布会上,绽媄娅背后的研发团队站到台前,首度公布了抗老除皱新成果——纳金肽。

药物多肽跨界应用美妆护肤 绽媄娅纳金肽真金硬核抗老

随着年龄的增长,皱纹出现,不少人会选择注射肉毒,以达到抑制神经纤维收缩,阻断神经与肌肉间的神经信号传递,从而抚平皱纹的效果。但注射肉毒潜在的高风险、高成本、不宜操作等弊端,让众多消费者望而却步。

多肽的出现,打破了数年来美妆领域抗老成分难以突破的困局,但囿于渗透效果,市场上现有的抗皱肽主要为肽链较短的六肽、八肽,这也致多肽与靶点亲和能力降低,多肽的抗老效果大打折扣。怎样才能提升肽链长度,提高多肽抗皱能力同时确保渗透性、稳定性从而保证抗老效果呢?

多年来,绽媄娅团队致力于研究多种抗肿瘤多肽及其递送方法,积累了大量多肽药物领域的宝贵经验,终于发现了一段具有抗皱功效的超分子多肽,并成功实现了药物多肽向医美领域的应用转化。为解决渗透性、稳定性的问题,团队将制药领域最前沿的蛋白相互作用精准调控技术,应用到妆品开发中,自主全新研发“超分子多肽技术”和“金纳米工程化”双专利技术,成功解决了多肽不稳定、难穿透皮肤屏障的难题,研发出目前妆品护肤领域肽链最长的类肉毒超分子多肽——纳金肽。

纳金肽抗皱效果和抗皱效率可媲美肉毒,但它却没有肉毒的毒性,更安全、渗透性更高、稳定性更强。最关键的是,纳金肽产品使用涂抹即可见效,操作简单,消费者可在家轻松享受医美级护肤效果。

药物多肽跨界应用美妆护肤 绽媄娅纳金肽真金硬核抗老

科技赋能硬核抗老产品,打造深入人心的国货护肤品牌

发布会上纳金肽这一全新抗老成果公布后,绽媄娅也顺势介绍了全新“黑科技”抗老产品——纳金肽淡纹小金瓶,以靶向细胞级修护精准狙击表情纹。产品包含了浓度高达15%核心专利成分纳金肽,还添加了肌肽、透明质酸钠等保湿修护、抗氧化成分协同作用,除了抗衰除皱功效外,还具备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紧致提亮肌肤等多元功能。

药物多肽跨界应用美妆护肤 绽媄娅纳金肽真金硬核抗老

值得强调的是,纳金肽淡纹小金瓶还是一款针对油皮肤质的本命精华。纳金肽不仅可以抗皱抚纹,还可抑制皮脂腺细胞的过度分泌,减少面部皮脂分泌,从而达到平衡肌肤水油、卓效控油的效果。

第三方专业检测机构针对产品展开28天追踪测试,结果表明,受试者连续使用产品后,皮肤的衰老状况产生了阶梯式变化,其中眼部皱纹和抬头纹改善率分别为21.98%和16.63%,肌肤的光泽度、细腻度也同步提升,而油皮志愿者的油痘肌、毛孔粗大等问题也能获得有效改善。

药物多肽跨界应用美妆护肤 绽媄娅纳金肽真金硬核抗老

化妆品新规的实施不仅保障了行业健康、良好的发展,也为消费者提供了保障。相较于以往追捧大牌,消费者如今更关心的是产品是否安全、有效。科技力量加持、产品自研开发、功能性价比成为新的消费趋势。迅速崛起的新国货品牌绽媄娅,以底层技术为核心,用科技力量打造品牌自信,推出让国人自豪和青睐的产品,成为自主科研护肤国货品牌的新名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