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声随你动,随心操控,Skullcandy全新智能运动真无线耳机隆重上市

时尚 TOM    2021-12-27 19:05

继全新智能语音驱动系统——Skull-iQ推出之后,近日,来自美国的Lifestyle潮流耳机品牌Skullcandy宣布,首款搭载该系统的真无线蓝牙耳机——Push Active将于圣诞节正式在中国发售。彻底解放双手,尽情享受娱乐自由。

据品牌透露,智能语音控制是Push Active的一大特色。由于内置Skull-iQ,只需说出「Hey Skullcandy」,即可启动无缝语音控制。接着用户可以发出命令来播放或暂停内容、接听或拒听电话、打开「感知模式」以增强安全保障,这些操作均只在几句简单的语音命令之间。让用户能够彻底解放双手,实现无忧操控。

同时,考虑到品牌受众的使用场景,Push Active升级蓝牙5.2版本,使得声音传输更快更稳,让用户能够时刻感受流畅好声音。

此前,Skullcandy的运动真无线蓝牙耳机系列——Push系列由于其强劲的防水功能与续航时长备受欢迎。最新款Push Active相比之前,在稳固性、续航、安全保障等性能方面又上升了一个台阶。

 声随你动,随心操控,Skullcandy全新智能运动真无线耳机隆重上市

Push Active

Push Active采用更加符合人体工学的耳挂设计,以及高达44小时超长续航时间,10分钟极速充电后即可拥有2个小时的畅听时间。可以说是专为高强度运动而生,使用户能够在体验肾上腺素飙升的同时,还能自由地感受音乐的内在力量。

 声随你动,随心操控,Skullcandy全新智能运动真无线耳机隆重上市

Skullcandy的首席产品官Jeff Hutchings自豪地表示:“Skullcandy的工程师和消费者们拥有同样的生活方式,勇于冒险和探索新鲜事物,我们共同的热情是推动Skullcandy创新的源动力。”

 声随你动,随心操控,Skullcandy全新智能运动真无线耳机隆重上市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升级的Push新成员还出台了全新的自定义EQ模式,用户能够根据喜好来设置频段,定义自己的专属场景。

Push Active将提供炫黑橙、墨蓝绿与冷灰蓝三种配色,价格为599元,12月25日正式在官方旗舰店(京东、天猫旗舰店)同步发售。

 声随你动,随心操控,Skullcandy全新智能运动真无线耳机隆重上市

关于Skullcandy®

Skullcandy,美国原创音频产品制造商,也是著名的生活方式品牌。Skullcandy坚信其品牌使命不仅是让热爱音乐的消费者听见音乐,还要让他们能够感受到音乐。诞生于音乐与滑板、滑雪与冲浪等运动的交叉领域,Skullcandy不仅将突破性的科技运用到耳机设计与制造中,同时还与大量新兴艺术家合作,为消费者带来创新性的耳机产品与音频体验,并推动其品牌文化进一步发展。总部位于犹他州帕克市的Skullcandy,在东京、苏黎世、伦敦、深圳和温哥华均设有办事处。通过多种渠道,包括与世界上最重要的文化中心合作,Skullcandy面向全世界设计、营销和分销音频产品。更多信息请见Skullcandy官方网站或关注Skullcandy官方微信和微博平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