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走近美妆品牌——尔木萄:探寻惊喜美学

时尚 TOM    2021-12-17 19:47

近年,在资本的助力下催生出了大量新兴品牌,竞争逐渐进入白热化。许多网红品牌昙花一现,淘汰出局,而有些品牌则积蓄力量、内外兼修,一次又一次地交出令消费者称赞的满意答卷。国货美妆品牌——尔木萄完就很漂亮的做到了这件事。

 走近美妆品牌——尔木萄:探寻惊喜美学

秉持“从心出发,做好每一款产品“的初衷,专注研究国人对于护肤美妆上的需求,从未懈怠一丝一毫,尔木萄把“美”这件事做到了极致。于尔木萄而言,惊喜是美的独特表达,而美是一场旅行,当用户拿到产品的那一刻,就已经踏上了这趟旅行。

 走近美妆品牌——尔木萄:探寻惊喜美学

尔木萄怎么样?

尔木萄怎么样?在以前,很多不了解它的小伙伴都会发出这样的疑问,但随着口碑的崛起,大家对它有了一个新的认识:它一个平价且大牌美妆品牌,它处处充满了惊喜。惊喜为源,用心作料,让每一个普通的产品不再普通,这些从产品的研发、包装设计……乃至小小的赠品都能佐证。

 走近美妆品牌——尔木萄:探寻惊喜美学

“时尚”、“高级”、“惊艳”、“有趣”“创新”“性价比”等一个个带着感情色彩的产品形容词出现在尔木萄的字典里,用户真正感知到了品牌的价值理念,引起情感共鸣。经过了用户和市场的层层积淀,我们看到了尔木萄立志成为“惊喜美学制造者”的耐心与决心。如此良心的国货美妆界代表自然是能够让众多国民为之买单的。

 走近美妆品牌——尔木萄:探寻惊喜美学

尔木萄给消费者的印象

其实,尔木萄自诞生以来便提出“美一天,都重要“的愿景,一直在倡导“惊喜美学制造者”的价值主张,鼓励大家去发现和制造多元化的美。在过去的几年当中,尔木萄围绕不同用户群体打造了众多具有话题性的美妆产品。散粉、香膏、液体眼影、四季流转眼影盘……以及刚上市不久的岁岁萄福新年礼盒,无一不成为大家喜爱的美妆产品。

 走近美妆品牌——尔木萄:探寻惊喜美学

尔木萄的目标不仅是成为年轻人最喜爱的国货美妆品牌,更立志于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中国美妆品牌。如今,品牌不仅在为消费者提供美妆的另一种想象,更是在国际化和高端化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在国货崛起的新时代,且看尔木萄接下来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惊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