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空气干燥头发养护难?璧丽氨基酸洗发水轻松解忧

时尚 TOM    2022-01-21 18:22

临近年底,刺骨的寒风,繁忙的工作,致使很多人忽视头发的养护。毛躁干枯、油腻、头屑等各类问题层出不穷,“头”等大事不容马虎!然而市面上一些普通的洗发水不仅成分可能存在问题,也难以起到秋冬持久去屑以及润养头皮的效果

belli璧丽氨基酸养护洗发水,冬季头发的润养利器。8大氨基酸配方,温和清洁,清爽不黏腻,轻轻一洗,抚平毛糙、多效呵护发丝,拥有它,解决秋冬各种头发问题!

 

 空气干燥头发养护难?璧丽氨基酸洗发水轻松解忧

 

筛选严苛,成分安全

众所周知,作为与人体最为精密的大脑紧密接触的部位,头皮的护理不容忽视。况且头皮中存在着10万个发丝毛囊,这些毛囊通过皮下脂肪汲取营养,而皮下脂肪与神经和血管相连。因此,对于日常洗发水的选择一定要慎重,一旦使用的洗发水含有有害物质,很容易影响身体健康。

belli壁丽氨基酸养护洗发水延续品牌一贯严苛的成分筛查体系,所有成分都通过安全筛查,不含硅油、香精、甲醛、泊金类防腐剂、邻苯二甲酸盐等物质,产品温和安全,大家可以放心使用。

同时,配方中和特别添加的8种氨基酸成分,给发丝与头皮带来良好的养护效果。氨基酸的起泡能力突出,绵密爽心的泡沫,洗净污垢的同时,相当于对头皮和发丝做了一次温和的sap,抚平毛糙,修复发丝损伤。

 空气干燥头发养护难?璧丽氨基酸洗发水轻松解忧

细致配方,润养发丝

不仅如此,考虑到油头人群的需求,belli璧丽在原本的配方上做了一些调整,专为容易出油或者发质细软的爱美人士们打造了一款清爽型的洗发水。

Belli壁丽氨基酸养护洗发水-清爽型特别添加了榆绣线菊和密罗木提取物,去油保湿,打造轻盈蓬松的效果。同时,保留了原有的山茶花提取物、石榴果皮提取物、薰衣草油、香橙果提取物等多种营养成分,以及PENTAVITIN“锁水磁石”成分,这些成分能呵护出油头皮,锁住水分,助力打造清爽、易梳理、有光泽的好发质。

其中,添加的天然植物薰衣草油更是起到了舒缓情绪的功效,再搭配的belli璧丽氨基酸滋养护发素,以植物成分DOCSilFee™代替硅油柔顺发丝,解决了传统无硅油洗发水产品使用后的干涩感,在有效去除静电同时,让发丝蓬松柔顺。多效洗护,将发丝呵护到底。

 空气干燥头发养护难?璧丽氨基酸洗发水轻松解忧

“头”等大事需从“头”开始,Belli氨基酸养护洗发水,打造冬季蓬松柔顺、持久保湿秀美发丝,轻松解决爱美人士在寒冷冬季的干枯毛糙等头发问题,时刻保持自信从容,优雅大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