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生鸟开启体验官计划:产品不断升级 多维度用户沟通赋能品牌活力

时尚 TOM    2022-01-21 19:00

自成立以来,长生鸟始终坚持以高品质作为品牌的核心追求,始终秉持“为更多人带来健康和美丽”的理念,扎根珍珠护肤领域、革新现代珍珠技术,依靠技术持续升级生产出了一系列高品质、高创新、极具性价比的产品,备受消费者认可和追捧。除此之外,长生鸟积极做好与用户之间的沟通工作,高度重视用户使用体验,这也正是其长久维持高品质的另一关键因素所在。

从2021年双12开始,长生鸟便启动了“新品体验官招募计划”,通过该计划构建了与消费者直接沟通的纽带,旨在通过更高效的沟通对新开发的长生鸟珍珠莹润保湿面膜礼盒进行优化,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活动一经推出便迅速引来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场面非常热闹。通过此番活动,长生鸟既大幅提升了品牌的“互联网存在感”,刷新了公众对于老牌国货品牌“我行我素”的刻板印象,同时又让品牌可以更加深入消费者群体,了解更多消费需求,为将来的发展打好基础。

 长生鸟开启体验官计划:产品不断升级 多维度用户沟通赋能品牌活力

体验官自发能动传播 助推品牌知名度

此次“新品体验官”招募活动中,参与者们在使用产品后,纷纷在社交圈及网络平台分享关于长生鸟产品的使用体验。不少分享者相继表示了对长生鸟新品面膜包装外观、使用肤感和使用功效上的喜爱,也认真提出了关于产品制作上的建议。这种裂变式传播驱使活动规模逐渐扩大,用户在体验、分享的过程中加大了品牌的传播力度,吸引了一批首次认识长生鸟的新朋友,进而提升了长生鸟品牌的知名度。

好产品斩获人心 造就长生鸟美誉度

国货美妆大幅崛起的当下,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坚持高品质核心追求的长生鸟,给消费者带来了诸多好产品,其中就包括此次参与新品体验官招募计划的主角——长生鸟珍珠莹润保湿面膜礼盒。该产品不同于市场普通面膜,沿用了“珍珠粉入妆”的珍珠美肤品牌理念,将珍珠粉与贴面式保湿面膜进行了创新性融合,解决了珍珠粉搭配的难题,在产品功效上集美白保湿于一体,达到“1+1>2”的N次方效果,既给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护肤体验,同时也极大地提升了使用感受和产品功效。

 长生鸟开启体验官计划:产品不断升级 多维度用户沟通赋能品牌活力

收到面膜的绝大部分消费者都对产品的功效和使用感受表示了惊喜,也印证了“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那句老话,真正的好产品会浮现水面,最终斩获人心。长生鸟此番举动也切实地为自身品牌带来了更高的赞誉度。

竭诚献礼 诠释品牌诚信

不忽视用户每一个需求点、认真对待每一个售后问题、最后依照承诺竭诚献出每一份礼品,长生鸟在此次体验官计划中最大限度地给予了用户足够的安心。此次活动的最后一项流程是给参与活动的体验官发出一份“感谢礼”,但疫情期间,不少地区存在收货困难等问题,长生鸟没有因此跳过这些名额,而是积极沟通,在不违背规定的前提下细心引导用户修改收货地址、或为他们保留礼品名额,承诺待疫情紧急期度过之后,安排正常发货。每守护一份诚信,便能为消费者传递一份安心,这也是长生鸟自创立以来,一直重视售后服务的初心。

在未来,长生鸟也将持续维持和消费者的高效沟通,时刻关注用户需求,在此基础上,不断优化、革新产品,做真正为消费者所需的产品,同时通过高效沟通,精进产品力和品牌力,打造广为人知以用户体验为核心的护肤品牌,为更多人带来健康和美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