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秦巴-汉中盆地优良独特的自然生态环境

时尚 TOM    2022-01-11 17:23

北纬30°,是被誉为“人类脐带”的神秘纬度带,该纬度带以突出的生物多样性享誉全球。敏感肌深度护理品牌【无敏氏】所选用的虎杖、枳雀等功效强大的药用植物,正是来自于北纬30°的秦巴-汉中盆地,这里在国家战略要求下,被要求长期无农药生态种植,以保持汉水发源地无污染的生态环境,多年来,秦巴-汉中严格践行国家的战略要求,为全世界保护着这独一份的纯粹与美丽。

秦巴-汉中盆地优良独特的自然生态环境

也正因如此,各类濒危动植物又在秦巴-汉中盆地重获生机,不仅国家保护动物朱鹮、大熊猫、金丝猴、羚牛在此繁衍生息,高等植物种类更是超过5000种,为中国所有地区之最。而其中,珍贵稀有的药用植物高达2000多种,中国重要道地药材产地。敏感肌深度护理品牌【无敏氏】最终也是从这2000多种珍贵药用植物之中,选用了虎杖、枳雀这两种能在细胞修护赋活、消肿褪红、增强免疫以及抗菌抑菌方面能给予敏感肌更多帮助和呵护的珍贵药用植物,将它们添加进【无敏氏】敏感肌护理的系列产品之中。

秦巴-汉中盆地优良独特的自然生态环境

而令整个护肤领域为之震惊的是,【无敏氏】将独家植物外泌体技术应用于虎杖、枳雀有效成分的提取,保留了虎杖、枳雀90%活性物质的同时,提升了有效成分的渗透性和稳定性,使功效性大大提升。为整个行业的植物应用方式,做出了精彩绝伦的示范。

秦巴-汉中盆地优良独特的自然生态环境

汉中-秦巴生态区丰富的植物资源,在品牌【无敏氏】尖端科学的搭载下,得以前所未有的充分的利用和展现。更成功地让自然疗愈力量成为敏感肌肌肤美愈的完美答案。

秦巴-汉中盆地优良独特的自然生态环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