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化妆品新规正式实施 华妆科技尽全力协助品牌快速了解市场

时尚 TOM    2022-01-25 13:53

2022年1月1日起,《化妆品生产经营监督管理办法》正式施行。该法规不仅对化妆品生产许可、生产管理、经营管理、监督管理、法律责任等方面均作出明确规定,同时也更进一步加强化妆品生产经营监督管理,保障消费者健康权益,规范和促进化妆品行业健康发展。

为此,在如此“高压”法规之下,化妆品生产、销售企业应当更加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重视每一位消费者的权益,政府监管部门以及第三方检测机构应当“恪尽职守”,确保化妆品市场可以正规发展。

新规之下,化妆品行业急需改变现状

“新法规下来后,又是安全性试验,又是功效性试验,检测周期拉长,门槛提高,注册备案变难了,大家都在摸索。”不少品牌管理者都在考虑产品备案方面的问题。

如今,中国的化妆品市场依然呈现出高速发展的迹象,然而在这样的高速下,问题也是层出不穷。目前市面上依然有一部分化妆品分类不明确,配套设备不成熟,制造原料混乱复杂,不断涌现的三无产品让市场竞争加剧,虽然用户的选择多样化,缺少了安全方面的监管。而另一方面,作为消费者,其对于化妆产品则是有了更高的要求,比如要求产品安全可靠,成分天然,刺激性小等等要求。

正是在这样的市场现状和新规的进一步落实的大背景下,化妆品企业急需转变,通过相关的正规机构获得专业的功效评价报告,及时进行备案,还消费者一个值得信赖的、安全的、可靠的化妆品市场,促进国内本土化妆行业发展。

 

 化妆品新规正式实施 华妆科技尽全力协助品牌快速了解市场

检测机构以身作则,积极助力化妆品企业成功转型

《化妆品注册备案管理办法》《化妆品功效宣称评价规范》的实施,宣告着化妆品行业正式迈入功效评价时代,与之相关的第三方检测机构也开始逐渐变得重要。

华妆科技的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市场的越发严格,不管是企业还是我们机构也会变得越来越严谨,这从长期来看其实是一件好事,这样一来有实力的企业就会更加着重于产品本身,以提高产品的市场竞争力,最终获益的还是消费者。”

为此,华妆科技的多为技术人员也都纷纷响应新规,并倡导化妆品企业在如此社会环境下,更应该注重自身产品的硬实力,只有“产品强”才能“酒香不怕巷子深”。

当然,华妆作为一家实力雄厚的化妆品第三方检测机构,也必将承担起自身的职责,秉承“程序严谨,方法科学,公正准确”的发展信条,竭诚为化妆品行业提供“严谨、客观、公正、准确”的服务,真正做到全方位、一站式,为行业的持续发展和监管能力的提升贡献自己的力量。

截止到目前为止,华妆科技旗下已经拥有超1300平方米的国际化标准实验室和全套先进的测试仪器,可以独立承担人体斑贴试验、人体试用试验安全性评价、防晒化妆品防晒指数(SPF值)测定、防晒化妆品防水性能测定、防晒化妆品长波紫外线防护指数(PFA值)测定、化妆品祛斑美白功效测试方法、化妆品防脱发功效测试方法等项目的测试。

如有咨询,可关注华妆科技公众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