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冻龄秘籍》:FYOU 告诉你如何定格“青春”~

时尚 TOM    2022-01-14 15:51

人们常常说“花了的钱才是自己的,没花的钱都是遗产“。在化妆品领域也一样,“吸收了并达到效果的化妆品才是值得的,没吸收、没效果的化妆品只是浪费了金钱去缓解变老焦虑的安慰剂“。

在这里给大家实证一波,哪些护肤品真的会被肌肤吸收,哪些不能被吸收?

毕竟:只有被吸收的护肤品才能发挥作用~

先从基础护肤品谈起,我们使用的水,乳,面霜中的营养分子因为成分体积较大,吸收和渗透能力十分有限(实际上并不能真正被深层吸收)。再从深层护肤看,精华的营养分子很小,因此可以轻松通过角质层,进入表皮,在渗入基底被基底细胞所吸收,从根部护肤。

《冻龄秘籍》:FYOU 告诉你如何定格“青春”~

如果把整个护肤过程比作化妆的话,“化妆水、乳液、面霜”这些都不过是妆前乳和粉底,只是在脸上“刮白”(辅助促进吸收)用的,精华则是化妆最“精华“所在,可以达到修饰五官的作用(真正起到关键护肤作用),可以说,精华才是化妆品家族中的主角,没有精华的修饰就无法完成精致妆容(护肤效果就不明显)。

再来说说,精致女人不仅需要巧用精华护肤,而且需要掌握“冻龄秘籍”~

一、掌握皮肤衰老信号

①当女人步入 25 岁,身体的水分开始流失,脸部的胶原蛋白流失,弹力不足

②洗完脸后肤色相差大,洗完脸白皙的皮肤不一会儿变得暗黄,说明皮肤的储水能力变差

③V型脸变成U型脸,皮肤松弛,失去弹性,不足以支撑脸部的脂肪,这些都是皮肤给出的抗老预警~抗老维稳需速速提上日程啦~

二、了解减缓衰老办法

①低糖饮食和多吃蛋白质,强化皮肤和头发,减少皮肤松弛,保持整体健康

②适当的运动,每天半小时的有氧运动不仅利于健康且利于养成好皮肤

③坚持正确的护肤,巧用 FYOU 多效沁透精华液打开肌肤吸收通道,您的“冻龄神器”帮您定格“青春”

《冻龄秘籍》:FYOU 告诉你如何定格“青春”~

FYOU 多效沁透精华液帮您打开肌肤吸收通道~精华液的小营养分子不仅自身可以渗入肌底,从根部护肤,甚至辅助水乳类产品吸收,做到有效护肤。FYOU 多效沁透精华液还可以用于改善肌肤枯黄暗沉,淡化多重老化痕迹,无惧肌肤老化,溯源维稳肌底。

掌握了冻龄秘籍,了解了“冻龄神器” ! ! !接下来介绍“冻龄神器”-FYOU 多效沁透精华液的成分~

(一)核心原料--多肽

我们都知道,肽能促进胶原蛋白、弹力纤维和透明质酸增生,从而提高肌肤的含水量,增加皮肤厚度以及减少细纹。“肽家族”在“抗衰”上的显著功效,使科颜氏胜肽紧实精华乳液等含肽成分的护肤品越来越多的出现在大众的视野中。多重功效肽能够紧致肌肤,焕发皮肤年轻态。FYOU 多效沁透精华液采用国际品牌相同的原料供应商,核心原料则是多肽,蛇毒肽,芋螺肽等,应用其中蛇毒肽可以局部阻断神经传递肌肉收缩信息,使脸部肌肉放松,以达到抚纹除皱的功效。

(二)核心成分--酵母发酵产物滤液

FYOU 多效沁透精华液通过获取植物细胞内的多种营养元素,无稀释的处理方式,可直接发酵成精华液,所保留的自然沉淀的部分即为最终的护肤品。通过生物发酵的方式,可以让化妆品成分表的第一位是天然提取物,如酵母菌发酵产物滤液,真正让肌肤吸收的“酵母发酵活性水”。

《冻龄秘籍》:FYOU 告诉你如何定格“青春”~

 

FYOU 多效沁透精华液成分有了初步了解,想不想有更深入的了解呢?接下来带大家来一波对FYOU 多效沁透精华液的追根溯源~

FYOU 多效沁透精华液→FYOU 品牌系列→润凡集团出品

“冻龄神器”FYOU 多效沁透精华液从属 FYOU 品牌系列,而 FYOU 品牌系列是润凡集团旗下的高端品牌,是润凡集团与南京野生植物综合利用研究院联合开发的一系列优质日化产品。FYOU 以消费者的情感诉求出发,提出“Feel you 感觉到你”为理念初衷,强调以人为本,让品牌呈现的是“一份关于美丽献予的郑重承诺”!把消费者对“美”的祈愿无限拓展、变成现实~

不局限于“冻龄神器-精华液” ! !FYOU 品牌系列还有更多惊喜 ! ! !

《冻龄秘籍》:FYOU 告诉你如何定格“青春”~

FYOU 润颜百合隔离防护霜是 FYOU 品牌又一黑马产品,采用生物成膜科技,内含超小防晒微粒,均匀分布皮肤上,能够阻碍紫外线的伤害不被人体吸收~除了防晒技术之外,还添加百合提取精华等可以修护热损伤的同时进行肌肤抗老化

但是 ! !很多美女们通常采用物理隔离,出门戴帽子戴口罩~但是这样真的可以不用使用隔离霜吗?

答案是:NO! !紫外线不局限于阳光中的紫外线,电子屏幕中的蓝光也会引起光老化,令肌肤中的胶原蛋白流失,长期面对电子屏幕对皮肤伤害是潜移默化的~

那如果疏于使用隔离霜,已经对肌肤造成伤害,斑点,皱纹通通找上门又该怎么办呢?

答案是:FYOU 积雪草活肌精华露给您呵护,添加积雪草成分可以深层滋养肌底、淡化肌肤细纹、改善皮肤状态~

偷偷讲:搭配使用精华和隔离+防晒也是肌肤抗老的关键一步,但是挑选合适彩妆能让您的精致妆容能够更加分哦~

护肤和底妆产品是该品牌黑马产品~FYOU 的彩妆系列也是令人啧啧称奇。2021 年,FYOU彩妆产品正式上线,日落星辰眼影盘,惊艳高贵又不夸张日常通勤必备色盘,合适亚洲人肤色随意搭配都不会出错~水光花蜜唇釉,打造柔软玻璃唇放在包包随时补妆~FYOU 帮您打造立体精致妆容,争取稳做您化妆柜的“c”位~

三、拒绝容貌焦虑

护肤品的使用只是辅助,并不是“YYDS(万能的神)”,虽然精华是重中之重,如果有其他的产品搭配,效果也会增加~不过再好的护肤品也比不过良好的心态,精准女人们请相信自信放光芒~为防止容貌焦虑,需要在细纹滋生前进行防御,如果已经滋生细纹,那么为避免情况持续恶化,护肤保养需提上日程~护肤要坚持,面对皱纹精准处理,女人们才能镇定自若。正如FYOU品牌命名所传达的含义,“感觉到你“,既是让自己感觉到自己,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产品,也是让润凡感觉到你,了解你的所有需求,并通过不断迭代的优质产品帮助你实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