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生鸟不忘初心 用高品质见证与粉丝18年的友谊

时尚 TOM    2022-01-04 16:20

自2003年成立已来,长生鸟始终以“创新发展高新技术改造传统产业”为己任,以“为更多人带去健康和美丽”为宗旨,通过18年的兢兢业业,长生鸟现下已拥有院士专家工作站、博士后工作站、外国专家工作站、企业研究院、国家级珍珠加工技术研发分中心等多个创新平台,并牵头制定《珍珠粉》、《珍珠粉鉴别方法》两项国家标准,多次荣获省部级及以上科研奖项。

这一路走来,长生鸟经历过磨砺、低估,同时也收获了宝贵的成长经验和一批陪伴自己成长的粉丝,可以这么说,没有这群可爱的粉丝就没有如今“浴火重生”的长生鸟。为此,在品牌正式跨过18周年的日子里,长生鸟特意筹备一场主题为“宠粉回馈”的折扣活动,回馈多年用实际行动支持长生鸟发展的粉丝。

 长生鸟不忘初心 用高品质见证与粉丝18年的友谊

恪守品质 用“满分服务”俘获数千粉丝多年支持

长生鸟从成立之初便用实际行动践行“珍珠护肤”的理念,立志要把最好、最优的淡水珍珠粉带给更多的用户,帮助更多人实现健康和美丽两者兼修的梦想。正是在这样的驱动力之下,不管是在针对产品开发方面,还是市场营销环节,长生鸟一直将用户需求作为自身发展前进的方向,也正是因为如此,长生鸟也在自身品牌发展之余俘获了一大批忠实的支持者。

长生鸟风风雨雨18年,珍珠粉可以说是它旗下当之无愧的“明星产品”,一经推出便广受消费者认可,更受到了众多明星、名人的青睐,成为长生鸟品牌经久不衰的热销单品之一。现下,长生鸟团队紧跟时代步伐,将珍珠粉与贴面式保湿面膜进行了完美融合,推出了新品——N次方面膜,在产品功效上集美白保湿于一体,以达到“1+1>2”的N次方效果,既给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护肤体验,同时也极大地提升了使用感受和产品功效,实现“以点带面,全脸匀亮”的美肤效果。

也正是有赖于长生鸟多年在消费者群体中积累下的“高品质、有保障”的好口碑,此款新品面膜一经上市便获得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可,颖儿、张予曦等多位明星、达人纷纷在各自的社交平台上通过分享产品的使用方法和个人体验,对长生鸟新品面膜的效用给出了高度肯定,以此在全网络形成了一股“珍珠粉护肤热潮”。

不忘初心 以实际行动传递对粉丝的“关爱”

除了坚持产品本身的品质、创新以外,在关爱粉丝方面,长生鸟同样步履不停,身体力行践行企业宗旨,为更多人带去健康和美丽。

 长生鸟不忘初心 用高品质见证与粉丝18年的友谊

此次元旦期间,恰逢品牌成立18周年庆典,长生鸟秉承着“为客户着想,想用户之所想”的理念,特意安排了一场“宠粉回馈”的感恩活动,以此答谢消费者多年来对品牌的支持和帮助。为了让更多的用户可以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长生鸟特意分两波安排了此次回馈活动,在12月底,消费者在参与店铺满减活动的同时还可以获得相应的“礼包”,其中包含护手霜、小样珍珠粉、隔离霜等多款品牌明星产品。而在1月1日至7日期间,在满减活动和“礼包”基础上,长生鸟更推出了满200送200、满400送400上不封顶的“满赠活动”,趁此千载难逢之际,将福利回赠每一位消费者。

不断为用户带来高品质和充满创新的产品,以及持续不断地回馈用户福利,或许正是长生鸟多年来屹立不倒,并赢得市场和消费者广泛认可的秘诀。未来,长生鸟将继续恪守品质,不忘初心,在为用户打造更多高品质护肤美妆产品、推动化妆品行业继续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坚持践行自己的企业宗旨,时刻考虑用户的需求、竭尽全力为用户谋福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