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且初将于1月5日官宣首位身体护理代言人

时尚 TOM    2022-01-04 17:23

2022伊始,护肤界的新锐品牌KIMTRUE且初将再次成为消费者关注的焦点。从且初官微、官博的信息来看,且初将于1月5日携手首位身体护理代言人共同开启闪耀新年。

作为国妆市场的后起之秀,且初专注于精细化个护需求的研发,过去的2021年中,且初以绝对优势收获了多方认可与好评,获得品观大赏“年度最佳新锐国货品牌”TBI“年度新锐品牌”淘美妆商友会“年度全球新锐100品牌”等多项业内大奖。

新年之际,与且初共同闪耀,开启“由内到外”的星光之路的代言人将会是谁?

肌遇如初,闪耀如你

且初身体护理系列产品选择的代言人,完全契合且初的品牌理念。她十年坚持,十年蛰伏,不辜负每一个起舞的日子,经历一次次的修炼与沉淀,打破所有质疑,最终逆风翻盘,人气登顶,闪耀出道。她拥有颜值与流量,却忠于实力,坚定自己的信念。她是镜头前闪闪发光的舞台王者,也是褪去灯光后人群中闪耀的焦点。

且初将于1月5日官宣首位身体护理代言人

且初,呵护每一寸肌肤

且初,专注于精细化个人护理产品的研发,旗下拥有专注日常护理的TRUE真系列、专注滋润养护的KIM耀系列以及专注功效需求的Energic 赋能系列三大产品线。包括美白护手霜、香氛身体乳、卸妆膏等个护产品,从手指到身体,精致呵护每一寸肌肤,让肌肤保持闪耀亮泽。

且初推出清爽和滋润两款烟酰胺护焕亮手霜产品,满足不同肤质需求,实现嫩白双手。护手霜的配方研发引入了面部精华级的理念,添加SCT-Clam Complex²多维舒润因子和取自国际医药集团—荷兰皇家帝斯曼的99%高纯度烟酰胺,有效减少黑色素的形成;让其提亮功效加倍;2%传明酸成分防止黑色素沉淀,为嫩肤美白带来双重保障。高奢成分搭配天然萃取精华,让“抹进去”的烟酰胺唤醒手部肌肤,尽显透白,让堪称“第二张脸”的手部告别粗糙暗沉的“黑历史”。

同时,且初护手霜还加入了天然提取物的保湿成分,啫喱质地更易于吸收,水润轻薄无负担,给予手部肌肤深层滋润,对冬日的干巴巴说“再见”,让男朋友爱不释“手”。

且初香氛身体乳模拟人体屏障修复的理念,用科学的配方重塑体表屏障。五重神经酰胺修护皮脂膜,柔软肌肤保持细腻光泽;四重面部级保湿因子强效补水,形成锁水网让肌肤远离反复干燥;维生素E和角鲨烷深度滋润抗氧化,给予肌肤屏障持久的保护。同时,且初香氛身体乳又带来了“香气飘飘”的氛围感,拥有它就能满足身体乳与香水两种需求。任何场合都能聚焦目光,成为氛围感美女不再是梦。

因为真实,所以闪耀

且初的品牌灵感源自真实的女性,致力于打造“专注”、“真实”、“闪耀”的完美女性。且初始终坚信,只有关注女性的细节需求,用科学的配方研发带给女性确切的护理功效,才能让每一位女性尽享愉悦的护理体验,找回最初的年轻感觉。

“因为真实,所以闪耀”,是且初的品牌理念,更是对所有女性由衷的祝福。且初不止步于帮助女性的肌肤恢复最初的状态,更希望用优质的护肤产品与女性共同成长,在陪伴中感受自我价值认同,让所有的女性都能够不被外界限制,忠实于自身感受,真正展现女人“由内到外”的璀璨光芒。

且初在一众国妆产品中崭露头角,广受好评。正值2022新年之际,且初官宣代言人,此举是且初在新的美妆潮流中进行品牌升级部署的第一步,更彰显着且初在美妆市场继续向前的信心与决心。2022年,且初如何走向更好,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