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下好虎年时尚棋局,比音勒芬与王子们演绎2022新风尚

时尚 TOM    2022-01-27 17:55

2022虎年即将到来,置办崭新的衣服迎接新一年的到来,是中国人对新年的仪式感。在新的一年,优雅的男士当然要下好2022时尚着装这盘棋局,穿出“虎虎生威”的新气象,更秀出虎年时尚范。在今年,大国品牌比音勒芬携手娱乐圈四大男神林志炫、吴奇隆、杨祐宁、吴尊延续“王子的选择”,为粉丝带来新年时尚穿搭灵感。

迎接新春,必不可少的当然是一件应景的服饰,吴尊在此次的CHIC的杂志大片中,穿的正是比音勒芬的本季新品“万福贺春”时尚套装。一个简单的“福”字,承载了对新年的祝福与祈祷,寄予了对虎年的美好寓意。整体服饰设计呈流线型,兼具年轻人喜爱的潮流时代感,展现出别样的国潮时尚。

除此之外,杨祐宁与吴奇隆的时尚大片造型则给大家带来偏日常的穿搭参考,简约的风格设计轻轻松松便可以穿出优雅男士范。杨祐宁身穿的是比音勒芬高尔夫系列茄克,这款服饰面料具有提花肌理,质感细腻,层次丰富,穿上身柔软舒适,品质感高,外加小配饰作为搭配,便是妥妥的时尚运动风。

吴奇隆穿着比音勒芬这款波兰鹅绒羽绒服在身上,则像极了隔壁邻居的大哥哥。这款服饰兼具时尚度与温度又不失男士的沉稳,版型简约、干净利落,暖色系内搭叠加出层次感,也为新春赋予了更多暖意和穿搭灵感。

与其他男神不同的是,林志炫更青睐于暖色系的商务西服。此次的LOOK可以看出,林志炫的造型以一件轻商务款单西为灵感,内搭格子衬衫外加一双小白鞋,不仅打破了西装所带来的商务感,突出了层次感的同时,也多了几分青春与复古,在商务与休闲之间平衡得恰到好处。

虎年新春之际,比音勒芬在时尚方面再度发力,携手林志炫、吴奇隆、杨祐宁、吴尊延续“王子的选择”,从卫衣、茄克、羽绒到西装,以四种不同LOOK演绎2022优雅男士新风尚,也为大家带来了春节着装新思路。哪一款是你的风格?不妨把它带回家,Get明星同款,打造属于你的虎年时尚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