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球首部皮肤微生态专著发行 华妆科技在学习中不断提升实力

时尚 TOM    2022-01-27 13:07

近日,由多位专家教授联合编著并出版发行的新书《皮肤微生态》在上海思南书局正式亮相。作为全球首部关于皮肤微生态及相关应用研究的科普专著和化妆品皮肤科学基础工具书,此书不仅能够使大众深入了解微生态科学护肤,进一步丰富和推动现有的护肤理论知识库,还有助于我国护肤界乃至化妆品行业的进一步革新与发展。

全球首部皮肤微生态专著发行 华妆科技在学习中不断提升实力

《皮肤微生态》——指引行业科学规范发展

皮肤生态学已经发展成为一门公认的学科,“皮肤微生态”、“微生态护肤”也已成为化妆品行业的高频词汇,越来越多的化妆品企业开始推出微生态护肤品。但国内外对皮肤微生态研究文献和科学报道非常稀缺,各方都无法从理论上真正系统阐述清楚皮肤微生态,因此不论是行业研究人员还是消费者,都需要更加科学规范的指引。

而《皮肤微生态》首次系统阐述了微生态基础理论、微生物与皮肤健康的关系、皮肤微生态作用机制、皮肤微生态与人体生态系统、皮肤健康与微生态护肤等研究成果与应用实践,能够帮助消费者正确理解微生态护肤,同时为我国化妆品研发人员深入了解微生态科学护肤提供了重要参考与应用指南,大大促进了化妆品行业理论体系的完善和发展,极大加快了我国皮肤微生态的应用研究和微生态护肤品的推广进程。

全球首部皮肤微生态专著发行 华妆科技在学习中不断提升实力

华妆科技|高质高效高标准 助力抢占市场先机

杭州华妆科技有限公司,是浙江首家通过CMA认证的化妆品人体安全性及功效评价检验机构,也是浙江首家通过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化妆品注册与备案检验信息管理系统备案的人体安全性及功效评价检验机构,公司依托北京工商大学专家团队,联合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商会,专注于化妆品人体安全性及功效评价,拥有全套先进的检测仪器,可为化妆品品牌方及化妆品生产企业提供安全性与功效评价服务、安全评估报告、特殊化妆品注册、普通化妆品备案、配方定制化、研发质控、咨询培训等一站式全方位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快速抢占市场先机。

华妆科技坚持“科学、公正、准确、高效”的核心质量方针和“客户第一、服务至上”的服务宗旨,贯彻“做化妆品行业综合水平领先的技术创新型服务平台” 的愿景,并始终如一践行“助力化妆品产业高速稳健发展”的使命,以定制研究及创新技术研究的革新方向力争站在技术前沿,助力产品安全健康、功效真实有效、美肤安心放心!

如有相关检测服务需求,可搜索华妆科技进入微信公众号或官网进行了解联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