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自然堂携年度喜剧搭档红火来袭,愿你新年颜值与欢笑并存

时尚 TOM    2022-01-28 16:10

2022刚开年,一档喜剧综艺从总决赛到颁奖典礼一路火出了圈,视频片段在各大社交平台广泛传播,引发的话题讨论也频频登上热搜,不少优质的喜剧演员更是借这档爆款综艺脱颖而出,不仅迎来喜剧梦想实现的“高光时刻”,更是被央视和各大卫视锁定,参与春晚录制。

image.png

 

近年来,喜剧、脱口秀等幽默的表演形式,以轻松愉快的优质内容探讨发人深省的社会现象,在大众中受到广泛喜爱和认可,也成为了品牌与当代90后、00后年轻群体最好的沟通方式。早在2019年双11,国货美妆品牌自然堂就携手沈腾、马丽、艾伦、常远麻花四人天团提出了“更美更开心”的概念。2020年双11,自然堂又与脱口秀“顶流”杨笠、思文、ROCK合作,打造首季「自然堂种草大会」,用诙谐幽默的独特视角来解读护肤。2021年双11,自然堂再度携手笑果文化,何广智、豆豆、颜怡颜悦、鸟鸟、杨波新鲜加盟种草大会,为消费者的护肤难题快乐支招...一次次极具创新的营销获得热烈反响,也印证了场景喜剧种草这种“合家欢”的表现形式更有利于契合场景创意种草,从而引发受众自发地传播和分享,进而成功出圈。因此,在虎年春节这个合家团圆共享天伦的喜庆节日到来之际,自然堂又与两对当红喜剧届流量CP——“皓史成双”的史策与王皓、与“逐梦亚军”组合蒋龙与张弛,合作节日创意种草,打磨优质内容,将颜值、欢笑,与正能量,一并带给万千消费者,也将新春的欢乐气氛推向高潮。

当喜剧遇上唐卡,拓宽新时代国潮的边界

此次自然堂与四位优秀喜剧演员的合作,不仅带来了爆笑的喜剧效果,更是结合春节期间串门送礼等现实的购物需求,直击消费者熬夜、压力大等将生活中的肌肤痛点,巧妙地种草自然堂专为“启运2022”定制的唐卡非遗传人典藏版礼盒。当小品的喜剧形式与融合了千年唐卡艺术的自然堂礼盒相碰撞,赋予了“国潮”全新的诠释与更丰富的内涵。

 自然堂携年度喜剧搭档红火来袭,愿你新年颜值与欢笑并存

 

唐卡,是中华民族民间艺术中弥足珍贵的非物质文化遗产,藏民用明亮色彩描绘山川草木、吉祥瑞兽,也表达对天降吉祥的祈祷、礼拜与观想。自然堂唐卡非遗传人典藏版礼盒,将喜马拉雅山脉的盎然生机与祥云缭绕的美丽画卷印刻于礼盒之上:雄伟高昂的红鹿、敏捷灵动的藏羚羊、熠熠生辉的金乌、优雅高傲的高原仙鹤,与巍峨延绵的山川,纷纷在唐卡非遗传人的笔下栩栩如生地展现,传递着“万物有灵,共存宙宇”的哲学,也凝聚着唐卡1300年的祈福之愿。

同时,自然堂唐卡非遗传人礼盒在带来美好节日祝福的同时,也馈赠一份美丽。四款礼盒分别为不同肌肤问题提供解决方案:「凝时鲜颜系列礼盒」具有卓越抗氧功效、有效提亮祛黄、改善暗沉,轻松击退熬夜肌,焕现透亮细嫩的“饱睡肌”;「喜雪高保湿系列礼盒」,实现96小时修护级保湿,强韧肌肤屏障,让肌肤始终充盈弹润、焕发出健康光采;「弹嫩紧致系列礼盒」有效对抗皱纹、细纹,提拉紧致面部轮廓,重塑年轻“V脸”;「雪松御龄系列礼盒」能全面改善面部衰老问题,抗皱御龄,一键重启年轻状态。自然堂凝聚非遗唐卡之美,携千年祈运之愿,打造唐卡非遗传人典藏版礼盒。既有高功效又有高颜值,既融合了世界尖端护肤科技,又具有传承千年的艺术文化底蕴,尽展新时代国潮风采。

 自然堂携年度喜剧搭档红火来袭,愿你新年颜值与欢笑并存

 

爱笑的人运气都不会差,新年笑一笑,福气自然到。在寅虎新春到来之际,自然堂携手新晋喜剧“流量明星”,通过令人捧腹的欢乐短视频,不仅带来了用快乐治愈肌肤问题、用欢笑充盈完美肌肤的秘诀,更带来了凝聚着千年唐卡之美的唐卡非遗传人典藏版礼盒,丰富了新时代国潮的内涵。借唐卡传承人笔下吉祥瑞兽的美好寓意,祝愿每一位消费者在2022都能红红火火地开启新年滚滚红运,在寅虎新春都能生龙活虎,既有欢笑,更有颜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热点精选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泡泡网2022-06-07 09:4706-07 09: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