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喜报!华妆科技成浙江首家获CMA认证和药监局审批的化妆品检测机构

时尚 TOM    2022-01-17 18:57

近日,华妆科技成功通过CMA国家认证和药监局系统审批,正式成为浙江双第一的化妆品检测机构,华妆也将不负众望,继续在化妆品检测领域持续发力,以强大雄厚的自身实力打造一个安全规范的化妆品市场。

浙江双第一!华妆科技推重磅大礼回馈用户

杭州华妆科技有限公司是浙江首家通过CMA认证的化妆品人体安全性及功效评价检验机构,也是浙江首家通过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化妆品注册与备案检验信息管理系统备案的人体安全性及功效评价检验机构,这意味着除普通化妆品功效检测外,现可正式开展美白祛斑、防晒、防脱发等特殊用途化妆品的安全检验及功效评价检测。

华妆拥有化妆品人体安全性检验、功效评价、感官评价、个性化方法开发、配方定制化、安全评估报告、特殊化妆品注册、普通化妆品备案、研发质控、咨询培训等一站式全方位的服务,可开展祛斑美白、彩妆持妆、去角质、防断发、防脱发、防晒、祛痘、滋养、修护、抗皱、紧致、舒缓、控油、去屑、保湿、护发、清洁、卸妆、皮肤封闭型斑贴测试(24h)、人体皮肤开放型斑贴试验、人体试用实验安全性评价、无泪配方、新功效、温和不刺激、适用敏感皮肤、量化指标等一系列化妆品功效宣称评价检测项目,助力企业快速抢占市场先机。

为庆祝双喜临门,华妆科技特惠推出限时限量活动,联系上门即可免费赠送保湿项目,前500名合作成功的可免费赠送非特化妆品备案检测(常规九项)和化妆品安全评估报告(成分、风险物质等),前100名客户还可以在“上门考察,吃住全免”、“指定项目半价”和“老带新成功合作,指定项目免费”方案中三选一进行优惠叠加。

 喜报!华妆科技成浙江首家获CMA认证和药监局审批的化妆品检测机构

实力成就未来!华妆科技立志打造规范化化妆品市场

华妆科技依托下沙大学城,地理位置优越,志愿者库强大、人数超50000,可快速成功匹配志愿者,节省招募时间,大大缩短检测周期,并在检测后最短3日内出具首版报告;具备人才软实力和综合硬实力,拥有《化妆品保湿功效评价指南》行业标准主要起草人王昌涛及其专业技术团队、国内权威的化妆品领域专家团队、100+专业技术人员,技术及团队经验积累达10余年;有国内外全套先进的检测仪器,实验场地完善、设备齐全,可实现方案定制化和配方定制化,针对不同客户制定不同服务套餐和优惠方案,协调检测周期,并由顶尖专家团队审核客户产品配方,针对性优化、研发产品配方,提升企业竞争力;此外还有放心清晰的创新数字化平台,检测全流程均可在线查询,为客户提供线上透明、可视化的检测数据及报告。

 喜报!华妆科技成浙江首家获CMA认证和药监局审批的化妆品检测机构

华妆实力出众,一直致力于助力企业快速抢占化妆品检测行业市场先机,为产品上市和企业发展保驾护航,规范化妆品市场环境。今后也将努力立足于行业状况顺势而为,加强与社会各界的交流合作,互相学习借鉴,努力成为一个高效、高质、高水准的检测机构,并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提升自身设备和技术水平,以强大的实力为客户提供更便捷优质的服务,为化妆品行业的规范及稳步发展保驾护航。

如有相关检测服务需求,可搜索华妆科技进入微信公众号或官网进行了解联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