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浙江双第一‖华妆检测立足化妆品检测行业,致力创新发展

时尚 TOM    2022-01-17 16:47

华妆科技从成立之初,便严格贯彻“客户第一、服务至上”的服务宗旨,在化妆品检测领域兢兢业业,力图达成“助力化妆品产业高速稳健发展”的企业使命。近日,正是因为在全体华妆人的努力下,华妆科技顺利摘下CMA国家认证、通过药监局审批,成为浙江第一个通过CMA认证和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化妆品注册与备案检验信息管理系统备案的人体安全性及功效评价检验机构。

浙江双第一‖华妆检测立足化妆品检测行业,致力创新发展

化妆品市场良莠不齐现象频发 检测机构应当肩负责任

新规的发布,最直接的就是为化妆品检测机构带来新机遇,产品功效评价检测的需求与日俱增,因此在供不应求的状况下,化妆品企业/品牌为赶上“红利”、“分到一杯羹”,出现了夸大功效、虚假宣传等的问题,与此同时巨大的增量也给化妆品检测机构带来一些问题。种种因素影响下,化妆品市场开始呈现良莠不齐、鱼龙混杂的乱象。

那么如何解决这些问题呢?对于第三方检测机构,需要具备团队软实力和设备硬实力,拥有稳定的志愿者储备库,并且公正、科学的检测数据与报告;检测机构也更要遵循法律法规,实事求是地进行检测,高质、高效地输出科学、公正的报告,助力企业发展,为消费者的需求和利益保驾护航;对于化妆品企业/品牌,首先需要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合法合规地进行产品的检测、生产、宣传、销售,其次是要有稳固强大的科研实力,基础扎实并进行研发创新,这样才能建造出坚实的“高楼”——好的产品;第三是产品功效要有效优良,只有产品有效,才能得到消费者的青睐,得到市场和大众的认可和好评,获得长效的良性发展。

浙江双第一‖华妆检测立足化妆品检测行业,致力创新发展

那怎么才能更好的为消费者需求负责,不再让消费者花冤枉钱,这需要专业的化妆品第三方检测机构与化妆品企业/品牌共同努力,第三方检测机构需要加强软硬实力,为化妆品品牌方及化妆品生产企业提供全套周到的服务,把控产品质量;而化妆品企业/品牌需要擦亮眼睛,找到靠谱的第三方检测机构进行功效检测。在众多的检测机构中,荣获浙江双第一的华妆科技以标准国际化实验室、先进的仪器设备和顶尖团队著称,实力雄厚,是化妆品企业、品牌进行检测的不二选择。

华妆科技推出限量活动 力图打造规范化化妆品市场

华妆科技坚持“科学、公正、准确、高效”的核心质量方针和“客户第一、服务至上”的服务宗旨,贯彻“做化妆品行业综合水平领先的技术创新型服务平台” 的愿景,并始终如一践行“助力化妆品产业高速稳健发展”的使命,以定制研究及创新技术研究的革新方向力争站在技术前沿,助力产品安全健康、功效真实有效、美肤安心放心,此外还依托北京工商大学专家团队,联合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商会,专注于化妆品人体安全性及功效评价,拥有全套先进的检测仪器,可为化妆品品牌方及化妆品生产企业提供安全性与功效评价服务、安全评估报告、特殊化妆品注册、普通化妆品备案、配方定制化、研发质控、咨询培训等一站式全方位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快速抢占市场先机。

浙江双第一‖华妆检测立足化妆品检测行业,致力创新发展

为庆祝双喜临门,华妆科技特惠推出限时限量活动,联系上门即可免费赠送保湿项目,前500名合作成功的可免费赠送非特化妆品备案检测(常规九项)和化妆品安全评估报告(成分、风险物质等),前100名客户还可以在“上门考察,吃住全免”、“指定项目半价”和“老带新成功合作,指定项目免费”方案中三选一进行优惠叠加。

如有相关检测服务需求,可搜索华妆科技进入微信公众号或官网进行了解联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