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燕瘦品牌励志之行,为更多爱美人士带来福音

时尚 TOM    2022-01-06 13:55

行业热烈参与的新兴行业,其发展状况也在大数据的支持下变得清晰明朗起来。根据2021年的大数据分析来看,由亚洲瘦身女王郑多燕女士打造的多燕瘦正在迅猛崛起,成为了地位巩固的大健康产业典范。

说起多燕瘦,那就必须要提起品牌创始人郑多燕。这位有着亚洲瘦身女王之称的韩国健身艺人,早在十几年前就已经在形体管理方面引领潮流,其推出的郑多燕减肥操在亚洲地区广为流传,更受到很多健身达人的力荐,曾经给中国爱美人士带来了极大的触动。

 多燕瘦品牌励志之行,为更多爱美人士带来福音

那么,多燕瘦是如何在2015年成立至今六年的时间里,达到了这样的成就呢?归根结底,这还是产品本身的效果出众,让广大用户在形体管理方面如愿以偿。多燕瘦是可以吃的形体管理产品。它的SOSO棒、代餐饼干、吸油丸、夜间嗨吃酵素等,全部采用可食用原材料打造而成,且获得了韩国两届总统奖得主朴世勋先生的核心秘方支持,可以对各种身材条件的消费者提供科学的轻体减重服务。

很多人对多燕瘦的亲身体验是:吃着吃着就瘦了。由于携带方便,口感出色味道好,包装新潮时尚,且有瑞士SGS食品安全认证,人们对于这种可以吃的健康形体管理产品是非常放心的。现代人对于健康的关注度空前提高。但很显然,并不是每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都能全面普及。多燕瘦让健康的形体管理随时随地都可以开展,完全不用考虑时间问题、完全不用准备设备配套,的确是很适合大众人群食用。

 多燕瘦品牌励志之行,为更多爱美人士带来福音

而今天,郑多燕女士推出的多燕瘦,更是集合了她在形体管理方面的先进经验;以“3分动、7分吃”的形体管理理念,面向各界人士提供科学的“5S智能形体管理服务”。通过智能、服务、科学、曲线、安全五个方面的形体管理支持,多燕瘦让每个人都能获得量身打造的形体管理方案。体态臃肿、产后肥胖、比例不协调?所有这些问题,都可以在多燕瘦的形体管理指导中获得圆满解决。

六年来,多燕瘦正是凭借这样一种科学有效的形体管理方式,迅速在中国市场引发追捧。从2015年5月份“5S智能形体管理专家”的定位确立,到2016年2月多燕瘦联合韩、美、德等国专家建立全球健康科研实验室,再到2017年多燕瘦成为维密《天使之路》官方合作品牌,直到2020年多燕瘦在阿里健康拿下2.5亿销售额,并应邀成为京东健康最新合作伙伴,多燕瘦的一路成长都伴随着大量爱美人士的推崇和受益。在小红书、微博、微信、快手等平台上,多燕瘦拥有粉丝受众超过2亿人。他们全部都在多燕瘦的支持下获得良好的轻体养生体验,从身材气质到健康状况都有了很好的转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