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花间堂护肤海葡萄水光沁肌系列,带你开启冬日肌肤补水之旅

时尚 TOM    2022-01-19 15:20

冬天天气越干燥,皮肤越容易缺水。缺水对于肌肤护理来说,可是大问题。肌肤缺水不仅会使我们日常感觉肌肤紧绷,上妆卡粉,甚至还会出现毛孔粗大,脸泛油光,红肿起痘甚至导致脂肪粒的产生。不仅如此,肌肤缺水还会伴随肌肤干燥、发黄、暗沉、松弛、皱纹等问题,这些问题不解决,也会成为肌肤衰老的重要影响因素。所以一到冬季,为了不让皮肤缺水,大家都在拼命的补水保湿。但其实有时候补水保湿护肤功课做了这么多,为什么效果甚微呢?

其实现代人对肌肤补水还是存在很大的误区,通常存在以下三个补水问题:

1、补水不够快——水分只停留在表皮,容易蒸发,造成外油内干,水油不平衡;

2、补水不深入——水分子渗透力差,肌肤细胞喝不够水,皮肤暗黄缺乏弹性;

3、保湿不持久——补水效果是即时的,屏障受损不能长久锁水,皮肤缺乏长久滋润。

所以啊,“90%的肌肤问题都是缺水导致的”这句话并不是空穴来风。大多数人的补水并没有真正的做到正确的补水,也没有让肌肤保持喝饱水的状态,更别提肌肤的水油平衡是否到位了,当然就会出现一系列的肌肤问题。

 花间堂护肤海葡萄水光沁肌系列,带你开启冬日肌肤补水之旅

花间堂护肤通过对肌肤水平衡问题的深入了解和研究,研发推出海葡萄水光沁肌系列产品。该产品通过黄金补水配比达到对肌肤水分的有效补充,其中的海葡萄提取物是由闪亮透明的“小珍珠”组成,采用东南亚进口原料海葡萄。海葡萄这种成分在被人们深入了解和发掘功效后,在护肤市场上热度持续攀升,如今许多国际大牌都在研发海葡萄中的成分以达到护肤的目的。

 花间堂护肤海葡萄水光沁肌系列,带你开启冬日肌肤补水之旅

海葡萄这种藻类,具有极强的吸湿性,能够保留水分和防止缺水。通过多方实验室和人员的验证对比,已验证保湿效果持续 24小时。同时,海葡萄富含多糖,能够保湿平滑肌肤,使肌肤更柔软、水润。

不仅海葡萄,花间堂海葡萄水光沁肌系列还添加了具距石枝藻成分。这是一组原产于大西洋的冰冷水域中的藻类。这种富含钙的海藻能平衡皮肤细胞的新陈代谢,修复皮肤自身合成神经酰胺的能力,起到抗氧化和消炎作用的同时,增强肌肤屏障功能。花间堂护肤做到协同海葡萄与具距石枝藻,搭配其他多种植物提取物成分,为肌肤提供强大的补水,平衡、调理和修护能量。

 花间堂护肤海葡萄水光沁肌系列,带你开启冬日肌肤补水之旅

天气越来越冷了,尤其冬天一阵阵的寒风刮来,空气更加干燥。除了要注意防风保暖,肌肤的保湿补水也不能落下。花间堂海葡萄水光沁肌系列专门解决肌肤补水问题,从深层次让肌肤喝饱水,喝足水,让真正的补水保湿,不仅仅停留在表面。

最后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无论什么护肤保湿,都要长期坚持,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同样也是护肤方面的禁忌哦,只有坚持做好保湿补水,才能收获水嫩肌肤。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