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勇敢追爱 时刻陪伴 Bremont宝名表浪漫加倍

时尚 TOM    2022-02-28 15:58

节日里不可或缺的仪式感,是否总为伴侣的选礼而发愁?Bremont宝名表,送礼的不二选择,小众却不失品味。每款腕表独属的灵感故事,表达最真挚的爱意。

互相陪伴的爱——Bremont宝名表Supermarine探潜系列

无论是遨游海洋,还是凌于云际始终相伴,一同探索世间的未知美好,正如Bremont Supermarine探潜系列腕表的一往无前。

探潜系列拥有达300米防水深度的S302潜水腕表,能很好地满足日常佩戴需求,而S501潜水腕表优越的500米防水深度,更是能陪伴着去到任何地方。其中,S501潜水腕表表盘直径43毫米,配合蓝宝石水晶玻璃镜面打造单向旋转表圈,更易读表。

勇敢追爱 时刻陪伴 Bremont宝名表浪漫加倍

而以40毫米稍小表盘打造的S302则更为轻巧,配有GMT功能,亮橙色的GMT指针配合环绕表盘的24小时标记,和标志性的SuperLumiNova®超级夜光涂层的指针相得益彰,即使在微弱的光芒下依然清晰可见。

勇敢追爱 时刻陪伴 Bremont宝名表浪漫加倍

撒哈拉沙漠色表带以复古美学打破沉闷氛围,更添优雅气质,无论哪款都十分有品味。

无畏险阻亦无惧挑战,以勇敢果断,见证跨越山海的浓情爱意。

始终如一的爱——Bremont宝名表Altitude驭空系列

飞行员首飞经历是最为重要的一次,所经历的心潮澎湃将延续至日后的每一次飞行,而这也成为了Bremont宝名表SOLO 37腕表的设计灵感。为佩戴者留下难以忘怀的印象正是Bremont宝名表SOLO 37腕表的深意所在。

SOLO 37腕表采用37毫米Trip-Tick®三件式表壳结构,抛光精钢腕表表壳经过硬化处理,在保持光亮度的同时,有效提高抗冲击性。

SOLO 37腕表更是为轻量化腕表爱好者带来更多选择,佩戴更为贴合自如,防水深度100米,能满足日常佩戴需求,有精钢和玫瑰金表框可供选择。

勇敢追爱 时刻陪伴 Bremont宝名表浪漫加倍

风雨兼程,坚定相伴,见证爱情的始终如一。

时间不断流逝,然爱意不曾消减,Bremont宝名表在不相聚的时光里代替陪伴。从今往后的每个心动瞬间都有由Bremont宝名表一同铭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