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OSMAX科丝美诗将入局宠物食品市场

时尚 TOM    2022-02-28 17:59

化妆品及保健功能食品、药品开发制造(ODM)公司COSMAX于23日宣布,将在今年下半年强化开展宠物食品等在内的宠物用品业务。

 COSMAX科丝美诗将入局宠物食品市场

继去年首次推出宠物洗发水和护发素后,COSMAX近来进一步丰富了宠物美容产品线,包括推出牙膏、身体喷雾和耳朵清洁剂。

下半年,公司计划通过宠物营养补充剂和功能性零食的商业化,进军宠物食品市场,未来计划在产品群中纳入功能性饲料。

COSMAX代表李丙晚表示,“韩国国内四分之一的家庭都拥有宠物,这是一个具有巨大增长潜力的新食品市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