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ELYVELY是一个什么样的品牌?

时尚 TOM    2022-02-22 15:35

VELYVELY中文名为唯黎唯黎,于2015年一月份正式上市,作为IMVELY旗下的一个美妆品牌,主要打造适合亚洲女性的产品,并通过实体店与互联网渠道进行管理和销售,简约精致的设计吸引了众多80、90后的时尚潮流。

 VELYVELY是一个什么样的品牌?

作为VELYVELY的品牌代理人——任志玹,是一名时尚达人,同时也是一名知名模特,在2015年担任韩国女装品牌IMVELY和时尚美妆品牌VELYVELY的创意总监,并参与了所有产品企划和设计,以及品牌推广等公司经营内容,在她的带动下,VELYVELY知名度逐渐上升。

 VELYVELY是一个什么样的品牌?

VELYVELY独特之处在于它以丰富的色彩、简洁的设计,塑造女性优雅、浪漫、感性与理性兼备的现代形象。品牌之所以能越做越大,主要得益于他们自身对产品的群众路线和清晰的定位以及符合大众审美与需求的理念。

 VELYVELY是一个什么样的品牌?

系列多样、质地细腻、符合女性对肌肤的需求,这些都是VELYVELY早已拥有的标准。自上市以来,品牌创始人就精准抓住市场机遇,口红系列、护肤系列,底妆系列……琳琅满目。打响了品牌效应后,又与国外品牌合作,积极进入国外市场,其口碑与评价不逊于其他的彩妆品牌。

 VELYVELY是一个什么样的品牌?

VELYVELY凭借让肌肤发光的秘密,获得了众多用户的支持。在这个新时代,人们生活水平提高了,女性对于肌肤问题、形象问题逐渐重视了起来,而VELYVELY品牌,也正是为了女性的美而产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