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做时代的中流砥柱——赫玖(天津)商贸有限公司

时尚 TOM    2022-03-29 17:48

在互联网的推波助澜下,老百姓的生活水平不断提升,人们对美的追求也不断提档升级,服饰作为人们对美好生活的主要载体之一,也由简单的穿衣打扮成为当今人们展示自我、彰显个性、表达价值取向、传递环境与文化的时代象征。随着时代不断的变化,人们对服饰的需求也会越来越大,服饰行业作为十大老牌行业,是关注民生重要产业,更是成为必不可少的支柱产业之一。

 做时代的中流砥柱——赫玖(天津)商贸有限公司

时代的洪流不断变迁,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推动下,各行各业经营模式都在不断变化特别是对服务行业提出更大的要求,大浪淘沙,适者生存,科技进步的背后更是对品牌、品质的要求,这是任何行业得以存活的规则。赫玖(天津)商贸有限公司,抓住新时代机遇,像一匹服饰界的黑马,依托自身对服饰行业的经验,不断探讨时尚行业可持续发展路径,已经慢慢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发展之路。

 做时代的中流砥柱——赫玖(天津)商贸有限公司

得益于前身北京古尼商贸国际有限公司经营思路和经营理念,成立于2019年的赫玖(天津)看准潮流趋势,坚持北京古尼“秀出年轻人自己的生活感”的理念,以“时尚”、“年轻”、“多样”、“潮流”等的价值方向,成立仅仅3年时间,赫玖(天津)不断扩展业务,不仅与国内知名的服装品牌九平道、丹农、KS、灌等进行合作,同时自主研发企业下属三个服装品牌,其中920品牌主攻男装,注重品质和效率,成为轻商务休闲的典范,被成熟商务男性追捧;TX(Tale=X),设计多元化,能满足不同男士的各种穿衣场景,集潮流与品质为一体,打造了一个高品质的时尚品牌;思潮集市偏重靓仔装,为年轻潮流男士提供更多选择。赫玖(天津)开拓出的“赫玖式”服饰经营模式,在国内国际上拥有了属于自己的服装市场,品牌影响力也在不断扩大。

 做时代的中流砥柱——赫玖(天津)商贸有限公司

一个好的企业,领导人是核心,是灵魂,负责人徐鸿先生凭借自己的对服装行业的热爱,加之深刻的见解与经营,到处受邀参观国内国际的服装展览,借鉴他们的经营思路,为企业的发展添砖加瓦。“不用价格区分设计优劣,也不用风格、框架给时尚套上枷锁,追求多元化、无边界的普世美学。”徐鸿先生的主张与当代服饰行业发展非常契合。

 做时代的中流砥柱——赫玖(天津)商贸有限公司

做时代的中流砥柱——赫玖(天津)服饰哲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