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八女神节|仙秦酒祝所有女神节日快乐,容颜永驻

时尚 TOM    2022-03-08 17:40

 

 三八女神节|仙秦酒祝所有女神节日快乐,容颜永驻

(《三八节》——秦含章2004年)

“十亿人民半边天, 红旗手高列堂前, 教养子孙千辛苦, 孟母三迁轲成贤。”这是“酒界泰斗”秦含章在2004年初春之际,写的一首题为《三八节》的诗,秦老用“半边天”形容女性角色在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时至今日,在“她经济”、“她力量”的影响下,女性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着诸多行业的发展节奏和市场兴衰,女性成为了任何行业都无法忽视的重要角色,如今,这一趋势在传统由男性主导的酒类市场也逐渐明显。

近几年各个平台发布的数据均显示,女性饮酒数据不断攀升,正在逐步打破女性饮酒有失庄重和文雅的束缚。相反,从体质构造上来讲,女性在饮酒方面可能比男性更适合,尤其更适合饮用酱香酒。

女性更善饮酒的“秘密”——酶的先天优势

一个人酒量的大小取决于人体内的乙醇脱氢酶和乙醛脱氢酶的含量,它们是将酒(主要成分乙醇)转化为水的关键因素。若个体的乙醇脱氢酶和乙醛脱氢酶含量少,乙醇转化为水的速度较慢,人就容易醉;而含量高的人,代谢非常快,所以酒量较大。据科学研究发现,从生理构造上讲,女性体内乙醇脱氢酶和乙醛脱氢酶的分泌量一般高于男性,更有利于酒精分解,因此女性在饮酒方面可能比男性更适合,但仍需因人而异,适量饮酒。

女性更需饮酒的理由——虚寒体质、阳气不足

 三八女神节|仙秦酒祝所有女神节日快乐,容颜永驻

(“酒界泰斗”传世遗珍 仙秦·传奇)

女性由于月经、分娩等生理原因,容易造成体内血亏虚寒,而虚寒性体质的本质是体内阳气不足,而白酒属水态火性,内纳阳刚之气,又辣又热,既可以散寒,又能补充热量,饮入体内后,可以达到阴阳平衡的作用。适量饮用如仙秦酒一般的纯粮食发酵、不添加任何化学呈香物质的高质量酱香酒,对女性是极为有益的,尤其对舒缓痛经有奇效。

女性喝酱香酒的好处——美容养颜、健康养生

润肤养颜。在传统印象中,红酒因其养生养颜功效以及抗氧化和促进新陈代谢的作用,仿佛被认定为是更适合女性饮用的饮品。那是因为红酒中含有多酚成分,而多酚当中有一类酚类化合物——单宁,是抗氧化的重要物质,它可以使身体“保鲜”,在一定程度上对心血管系统也有着很好的保健作用。红酒中的单宁主要来源于酿造过程中的葡萄皮和葡萄籽,但单宁并不是红酒的专属,其实单宁含量超高的饮品应该是中国白酒中的酱香酒。

 三八女神节|仙秦酒祝所有女神节日快乐,容颜永驻

(茅台镇特有的“低头”红糯高粱)

白酒中的单宁主要来自酿酒原料——高粱,以仙秦酒为例,仙秦酱酒采用的是茅台镇特有的红糯高粱,这种高粱富含1.68%的单宁,是葡萄的4—5倍,因此,它的美白和增加皮肤弹性的作用也是远大于红酒的。并且酱酒中还富含SOD物质,是氧自由基专一清扫剂,主要功能是清除体内多余的自由基,抗肿瘤、抗疲劳、抗病毒、抗衰老的作用明显。所以,相对于红酒,酱香型白酒才是当代中国女性健康生活的不二佳选。

 三八女神节|仙秦酒祝所有女神节日快乐,容颜永驻

(仙秦·至尊、仙秦·经典)

助消化、助睡眠。优质酱酒大都是通过传统的“12987”工艺进行长期发酵的,其酒体的酸度是其他白酒的3—4倍,并且又是以乙酸和乳酸为主。对于人体消化系统而言,白酒可以刺激胃液分泌与唾液分泌,能够增强食欲,促进食物消化,有助于肠胃健康。而且优质酱酒进入人体的特点是吸收快、分解也快,对于一些失眠的人来说,睡前适当饮用可使大脑迅速进入深层次睡眠状态,从而得到彻底休息和放松,大大提高睡眠质量。而且酱酒中的石酸钾、硫酸钾、氧化钾含量较高,有利尿作用,可防止水肿和维持体内酸碱平衡。

 三八女神节|仙秦酒祝所有女神节日快乐,容颜永驻

(仙秦·经典、仙秦·传奇、仙秦·至尊)

除上述好处之外,优质酱酒还有预防乳腺癌、提高记忆力、舒筋活血、缓解紧张、杀菌等强身健体延年益寿的作用。在初春半暖的时光里,独属于女性的美好节日——国际妇女节即将到来,广大男性可以选购一瓶仙秦酒送给妻子,在和爱人对饮的过程中,关心一下任劳任怨的她;女性朋友们更应该送自己一瓶仙秦酱酒取悦自己、温暖自己、治愈自己。仙秦也借此机会祝所有女神节日快乐,容颜永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