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锐护肤品牌ilso/一苏,诠释个性化健康护肤

时尚 TOM    2022-03-09 11:46

如今的护肤市场已是红海领域,国际知名大牌、小众热门单品不断涌现,品牌竞争激烈。市场数据显示,用户的消费能力和品质要求都在不断升高,个性化护肤已成为消费新趋势。在成分党的崛起、消费需求升级的带动下,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购买护肤产品更趋于理性与个性。

个性化功效型护肤时代已经到来。

个性化功效型护肤品行业,被称为黄金赛道,不仅在于其更快的增速,还因为其更为良性的竞争模式。其中在清洁功效的细分领域,ilso/一苏品牌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脱颖而出。这与黄金赛道带来的助力息息相关,与品牌定位、产品功效也有着不可分割的关系。

新锐护肤品牌ilso/一苏,诠释个性化健康护肤

个性化护肤赋能品牌 开拓清洁类目新赛道

清洁是护肤重要的步骤 , 也是不容忽视的一步。

据市场数据显示,70%以上的都市消费者,在面对生活压力时,更需要来自身心的放空慰藉。不论是肌肤还是心理,都希望被更健康的方式对待。温和清洁,疗愈护肤的概念开始掀起消费新浪潮。

ilso/一苏作为功效类护肤倡导者,从产品出发,推出强功效的温和型鼻贴。清洁时无疼痛无伤害,温柔对待肌肤,以更细腻的方式对待肌肤和心灵。

新锐护肤品牌ilso/一苏,诠释个性化健康护肤

立足产品 建立与消费者的沟通桥梁

在ilso/一苏之前,市面上很多鼻贴产品,还停留在撕拉型、针清式等较为粗暴直接的去黑头方式。长期使用,容易造成肌肤屏障受损,角质层损伤,还可能使毛孔越来越大。

ilso/一苏鼻贴聚焦“温和去黑头“产品,希望消费者能在清洁中获得干净治愈的力量,而不是历经疼痛才能变美。

鼻贴采用0.5%水杨酸成分,辅以水凝胶膜布,以酸溶油,温和浮出黑头白头。不止清黑头,更能抑制黑头产生,从根本上解决“草莓鼻问题”。让护肤更健康,持续稳定改变肌肤状态。

消费者从“种草产品”,到“信赖产品“,到“认同产品“,建立起与品牌的深度关联。

新锐护肤品牌ilso/一苏,诠释个性化健康护肤

聚焦都市压力 品牌倡导健康模式

当加班、上瘾式熬夜成为了日常生活中不可避免的习惯,随之带来的是肌肤的水油失衡,毛孔粗大,黑头等肌肤问题。ilso/一苏聚焦都市压力,倡导健康护肤理念,将肌肤调节成稳定平衡状态,改善肌肤问题。

不仅如此,除护肤产品以外,ilso/一苏还为消费者带来更详实更健康的日常Tips。

例如建议用户,多摄入抗炎抗氧化食品,如菠菜、蘑菇、燕麦、樱桃等,来帮助降低肌肤炎症、抑制自由基生成。

新锐护肤品牌ilso/一苏,诠释个性化健康护肤

建议用户采用分区护肤方式。ilso/一苏认为,每个部位的肌肤都有自己的肤质状况。T区易粗糙长闭口,两颊角质偏薄易敏感,U区需要重视紧致提拉功效。无法使用单一产品完美解决面部所有问题,需要照顾好每个部位的肌肤情绪。

以产品打动用户 拒绝过度营销

在内卷的护肤市场,部分品牌会更在乎营销,忽略产品本身。而ilso/一苏希望以更健康的模式进入消费者的视野。ilso/一苏始终坚持品牌倡导的“健康个性化”护肤理念,在健康、温和的基础上,达到产品的强功效性,以消费者真实所需来创造产品,拒绝过度护肤。

基于此,ilso/一苏的清洁系列产品深受消费者青睐,亦有很多消费者自发成为品牌自来水。

“营销少,但真好用“,是消费者对于ilso/一苏鼻贴的普遍认知。

新锐护肤品牌ilso/一苏,诠释个性化健康护肤

在护肤行业,相信仍有ilso/一苏这样“酒香不怕巷子深”的品牌。降低营销成本,着重产品的研发与创新,带给消费者真实有用的护肤体验,以产品打动用户。

以用户口碑形成传播与回购,这想必正是ilso/一苏“健康模式”下的一种福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