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古驰藏宝阁 无限演化的美学宇宙 持续拓展的创意潜能

时尚 TOM    2022-03-21 17:36

“我为古驰藏宝阁倾注心思与热情,在这座无所设限的试验场中,

我们以前所未见的介质开展丰富多元的试验。

于我而言,这里成为快乐的源泉,各种能量于焉循环流动,

并表达、包容着‘物’之热爱。”

——古驰创作总监亚力山卓·米开理(Alessandro Michele)

依据古驰创作总监亚力山卓·米开理(Alessandro Michele)设想创建而成的概念美学空间古驰藏宝阁(Gucci Vault),从对于产品矩阵的多维度探索、到深入时尚元宇宙的无畏蜕变,成为联结过去、现在和未来的美学的桥梁,不断拓展奢侈语境下的全新可能。

该美学空间集时光机器、典藏库、档案馆、实验室以及交流之地于一身。它处于不断演变的状态,展现米开理的实验精神,通过诗意而连贯的内容形式,既展出修复的典藏作品,也由米开理亲自挑选与策划,以胶囊合作的形式与其他品牌展开创意探索。

创立于1829年的比利时奢华皮具世家Delvaux将与古驰藏宝阁共同打造限量系列。作为时装历史上最悠久的奢侈皮具品牌之一,Delvaux以现代简约与精湛工艺的包袋设计闻名于世。此次其将于古驰藏宝阁中推出限定胶囊系列,包括八款极具品牌标志性的迷你Brillant系列手袋,每款手袋的装饰图样皆由古驰藏宝阁的独特配色为灵感,融合着当代与传统的语言,丰富藏宝阁的多元风格。

于1838年在巴黎芳登广场(Place Vendôme)创立的衬衫品牌Charvet亦具有悠久历史,此次于古驰藏宝阁独特呈现包括领带、领结、手拿包以及花朵造型的胸花在内的创作,该系列创作的印花图案色彩丰富、将品牌典藏设计与古驰藏宝阁的美学语言巧妙融合。除此之外,古驰藏宝阁更引入了如ERL、Wales Bonner、Martine Rose以及Vans等知名品牌,而如Collina Strada, Cormio, RUI以及Rave Review等设计师的作品也将陆续登陆古驰藏宝阁。

承袭古驰数字领域的创新尝试,古驰藏宝阁成为品牌拓展时尚元宇宙领域的重要媒介。在藏宝阁中,古驰曾与SUPERPLASTIC共同推出SUPERGUCCI跨界合作项目,包含一系列限量NFT创作,而古驰藏宝阁也将持续与数字社群与领域展开积极对话,探索更多创意潜能。

古驰藏宝阁以其多元流动与超越时空想象的特质,每月都将持续推出典藏之选,定期推出限定胶囊系列、特别合作,并不断发掘全新美学语言。现可通过古驰藏宝阁官方网站、官方Instagram账号@guccivault以及Discord官方账号Gucci Vault,了解更多藏宝阁资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