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时代新机遇――赫玖(天津)商贸一匹服装企业黑马

时尚 TOM    2022-03-10 15:56

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今天,人们的生活品质得到了巨大的提升。不过无论如何变化,老百姓对衣食住行的基础生活需求都不会改变,穿衣既是衣食住行之首,更是当今时代颜值在线的载体之一,更为受到这个时代人们的关注。在互联网推动下,人工智能+大数据的时代,服饰行业仍然是不可或缺的黄金行业。

 新时代新机遇――赫玖(天津)商贸一匹服装企业黑马

不过科技发展背后对各行各业巨大的影响还是以品质为中心,以品牌建设为灵魂的竞争。服饰作为老牌行业,早已过了野蛮生长的初期阶段,尤其进入“十四五”期间后,服饰行业适者生存的格局越来越明显。如今,优秀的企业都在忙于品牌建设,赫玖(天津)商贸有限公司就是这样一家服饰企业,正是看中新时代的新机遇,赫玖(天津)于2019年正式成立,主要以服装服饰、鞋帽为产品,开展国内外贸易。年限虽短,但资历颇深,赫玖(天津)的前身是2010年创建的北京古尼商贸国际有限公司,当时企业就具有高瞻远瞩的经营思路,成立以来一直坚持“秀出年轻人自己的生活感”的理念,以“时尚”、“年轻”、“多样”、“潮流”等为价值方向,不断拓深拓宽属于自己的服装市场,在品质品牌上不断添砖加码。

 新时代新机遇――赫玖(天津)商贸一匹服装企业黑马

任何事情的成功,一定是天时地利人和三者缺一不可,市场需求的推动,时长潮流成为不可磨灭行业代名词,赫玖(天津)正是娴熟的运用对行业以及时尚潮流的深刻理解,在负责人徐鸿先生的带领下,公司内部上下一心不断开拓国内外业务,用“赫玖”文化向消费者展示穿衣哲学,不断收获着合作商与消费者的高度认同。

 新时代新机遇――赫玖(天津)商贸一匹服装企业黑马

如今,赫玖(天津)进行多渠道开拓,一方面与国内知名服装品牌如九平道、丹农、KS、灌等进行合作,另一方面培养属于自己梯队品牌,特别是旗下920品牌,其轻商务休闲的风格,已成为当代男装品牌的代表之一。而另外一品牌TX(Tale=X),以街潮风,捋获潮流男士的心,满足当今男士不同穿衣场景。

 新时代新机遇――赫玖(天津)商贸一匹服装企业黑马

徐鸿先主张摒弃一贯以不用价格区分设计优劣,以不用风格、框架给时尚套上枷锁的作风,而是以追求多元化、无边界的普世美学,与这个瞬息万变的时代不谋而合。无论市场在变,而品牌、品质不变,这才是赫玖(天津)最深奥的成功经营哲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