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在“她经济”时代引爆营销热点?欧诗漫引发女性共鸣

时尚 TOM    2022-03-11 10:43

“她时代”的到来,带动了“她经济”的崛起,女性的消费能力在不断增强。根据埃森哲数据显示,中国20-60岁的女性消费者近4亿,每年的消费潜力高达10万亿量级,而这一数字,还将随着女性地位的提升不断扩大。

在“她时代”中,商家如何在女性消费市场中更好地曝光自己,展示品牌价值,最终能让女性消费者认同,从而引发消费呢?今年妇女节,欧诗漫携手三联生活周刊推出创意短片,在社交平台引发热门话题探讨,值得学习。

理解对女性的偏见 传递自身品牌理念

虽说女性在社会中的地位越来越得到重视,但实际上大家还是会给女性贴上一些固有标签,例如女性要照顾好家庭、日常上班不能打扮得太好看……欧诗漫针对这些女性日常中经常会遇到的现实问题推出了视频短片——《别教我们做女人》

 

 如何在“她经济”时代引爆营销热点?欧诗漫引发女性共鸣

虽然整个短片只有短短两分钟,但是欧诗漫却始终站在女性角度思考,希望撕掉大家对女性的固有标签,呼吁女性要不惧年龄与职业,活出自己才是真!短片最后也传递出了欧诗漫一直坚持的品牌理念:每个女性都是独立的发光体,希望女性能散发属于自己的个性美,在人生的道路上勇敢追逐自己的光芒,尽情演绎生命中的高光时刻,点亮精彩人生。

 

 如何在“她经济”时代引爆营销热点?欧诗漫引发女性共鸣

 

欧诗漫坚持初心 帮助女性更自信

“她经济”让无数品牌看到了女性身上的强大消费力,但是如何才能让女性真正认同品牌与产品?不仅仅只是一次简单的造势,而是要看产品能否可以真正解决女性用户的需求。毕竟产品才能体现一个品牌的实力,好的产品才能造就好的品牌。

欧诗漫始终秉承匠心精神,致力于为中国女性带来最好的珍珠美肤产品,帮助女性打造肌肤和内在珍珠般的美丽和光彩。据了解,欧诗漫拥有各项专利 90项,发明专利58项。就拿欧诗漫明星产品“小白灯”来说,其承载了中国、欧盟、日本、韩国等多国专利,在延续珍珠白天然温和的产品特点之上,突破单一美白局限,采用5种功效成分复配,有效解决美白、提亮、淡斑、阻黑、祛黄等问题。小白灯连续多年荣获美白类目TOP1,成为行业里令人瞩目的爆款精华之一。

“她经济”的时代红利让无数品牌开始从女性角度出发做营销,通过对女性外貌、身材的探讨来获取品牌的关注度。但欧诗漫此次所推出的短片就反其道而行之,呼吁每一位女性不要在意外界的评价,鼓励女性相信自己就是独立的发光体,一定要活出自己的人生、自己的态度,为行业品牌营销树立了不错的标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