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CM经典托特包京东热卖!官方旗舰店携新品爆款盛大开业

时尚 TOM    2022-03-02 13:34

3月2日,德国奢侈品牌MCM官方旗舰店在京东盛大开业,带来从箱包、成衣、鞋履、配饰到香氛在内的潮流精品,并甄选2022春夏新品向即将到来的三八女神节献礼。自今年2月MCM入驻京东以来,仅一个月时间,品牌旗下PORTUNA经典印花女士迷你托特包就热销上百只,备受消费者青睐。随着MCM官方旗舰店的启幕,包括München系列手提包、M PUP法斗犬水桶包、ToniVisetos购物袋等在内的新品和爆款将进一步丰富时尚穿搭之选。

 MCM经典托特包京东热卖!官方旗舰店携新品爆款盛大开业

MCM创始于1976年慕尼黑创意复兴的顶峰,是一家以德国文化精神定义的奢侈生活用品与皮具配件品牌。品牌结合时代精神与德国渊源,专注于功能性创新设计,并始终追逐前沿尖端科技。如今,MCM不断从艺术、音乐和科技中汲取灵感,完美演绎了勇敢无畏、个性独特和追求理想的品牌文化。创新始终是MCM品牌发展的源动力,MCM的时尚风格吸引着怀抱梦想与创意的数字时代全球旅行家,21世纪代表着千禧一代乃至Z世代的全球弄潮儿们正是MCM的忠实拥趸。

在新开业的京东MCM官方旗舰店,2022春夏系列浪漫焕新,以鲜艳色彩、大胆图形、创新款式,为全新一年注入活力时尚感,开启一场穿越色彩创意与欣悦转变的跨维度旅程。MCM 2022春夏系列主推的München系列手提包,是品牌发源地德国慕尼黑的颂歌,彰显了巴伐利亚首都的不朽精神。包袋的设计灵感来源于经典行李箱,Nappa皮革包角及压花Logo唤起对品牌旅行传统的记忆。这款包袋有大号与迷你款,以及不同春夏配色可供选择。

 MCM经典托特包京东热卖!官方旗舰店携新品爆款盛大开业

由MCM品牌代言人小鬼王琳凯种草推荐的M PUP法斗犬水桶包,也为京东年轻客群提供了更多时尚潮流之选。这款炫酷又充满童趣的抽绳包采用水彩泼洒Logo皮革及Nappa皮革制成,而M PUP忠诚的狗狗伙伴立体肖像,则为这款包袋带来活力。同系列迷你链条钱包也是年轻消费者喜爱的迷你包型,集实用与时髦于一身,为街头造型提供更多搭配选择。

 MCM经典托特包京东热卖!官方旗舰店携新品爆款盛大开业

除了具有标志性Logo的全新包袋,此次在MCM官方旗舰店发售的2022春夏系列,还包括众多色彩明快、款式独特的单品。MENA苹果绿迷你斜挎包、TRACY活力黄迷你斜挎包、MODE TRAVIA温润白迷你斜挎包、PORTUNA彩色迷你提花腋下包、CUBIC LOGO MONOGRAM黑白小号拉杆箱,都带来眼前一亮的惊喜。而穿上品牌COLLECTION套头针织衫、COLLECTION休闲上衣,以及TERRAIN DERBY可颂棕休闲鞋去踏青,本身就会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

 MCM经典托特包京东热卖!官方旗舰店携新品爆款盛大开业

MCM多款经典皮具也呈现在京东消费者面前。ToniVisetos购物袋正是其中颇具人气的爆款手袋,此次加入让京东奢品用户在体验自由选购的同时,感受MCM品牌的经典魅力。

 MCM经典托特包京东热卖!官方旗舰店携新品爆款盛大开业

目前,已有超过300家奢侈品牌在京东开设官方旗舰店,覆盖箱包、服饰、鞋靴、家居、钟表等品类。法国时装品牌LANVIN浪凡、法国设计师品牌AMI PARIS、日本殿堂级大师山本耀司时装品牌Yohji Yamamoto、意大利潮流品牌MSGM、意大利潮鞋品牌GOLDEN GOOSE、日本潮玩品牌BE@RBRICK等时尚潮牌纷纷入驻京东,为消费者带来多元摩登的穿搭选择。

随着MCM官方旗舰店的开业,京东奢品潮牌矩阵进一步丰富,众多超人气单品和独属尊崇的时尚体验将吸引更多消费者。对于MCM品牌而言,这也是双方合作的再度深化,对品牌数字化进程与线上零售布局具有里程碑意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