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表之光!CIGA Design玺佳U系列·蓝色星球版京东2分钟售罄

时尚 TOM    2022-04-20 18:33

4月20日,一款荣获钟表界“奥斯卡大奖”的国货腕表——CIGA Design玺佳U系列·蓝色星球版,在京东一开启预售即受到腕表爱好者的热捧,2分钟即售出1300只,目前和品牌加紧补货中!

此次在京东预售的CIGA Design玺佳U系列·蓝色星球,斩获了2021届日内瓦高级钟表大赏(GPHG)挑战奖,该奖项素有钟表界“奥斯卡大奖”之称。此款腕表以微雕技术还原地球真实海陆比,呈现山脉、海洋等地形海拔高度,将读时指针以航海标形式融入海洋版图,让浩瀚星球萦绕于腕间,唤醒人们对地球环境的守护意识。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腕表解锁了走时新方式,通过模拟地球自转,独创出非同步追随机芯,颠覆了传统机芯齿轮比,将静态时钟盘和动态分钟盘同时呈现在一个表盘,实现时针转30°,分针转390°,赋予佩戴者全新腕表体验。日前,CIGA Design玺佳地球日联名款、钛合金版、精钢版都在京东火热销售中。

 国表之光!CIGA Design玺佳U系列·蓝色星球版京东2分钟售罄

随着年轻人腕表消费趋向个性化、多样化,匠心匠品的国表品牌能够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个性化选择。作为国表设计师领军品牌,CIGA Design玺佳也是国表领域首枚荣膺GPHG表坛殿堂级荣誉奖项的腕表,实现了中国腕表品牌零的突破,让全世界见证了中国腕表的崛起。除了CIGA Design玺佳品牌外,在京东钟表还可以选购雷诺雷诺双子星电染焕彩潮流腕表、海鸥海鸥×王者荣耀边界系列联名款腕表等更多国表潮流新款,为腕间添彩增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