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围观!国产技术满格的家用射频美容仪来啦!

时尚 TOM    2022-04-21 18:02

当下常见的射频美容仪到底有没有用?射频美容仪是技术产物?还是智商税?相信关于此类问题,射频美容仪的使用者们更有的发言权,常规射频美容仪往往会存在无效果、漏电、单纯复刻大牌产品的通病,消费者认为其是智商税也并不为过。但认真研究技术专利,严格生产的产品数量也不在少数。

当下,美容产品市场参差不齐的现状,有很多产品徒有虚名缺乏技术、也有很多产品实力不俗却险被埋没。家用射频美容仪的KASOLLY珂诗黎品牌一直秉持认真求新的态度潜心专研技术,成功研发出SDR六极动态旋转射频专利技术(专利号:ZL202022450147.4),由此一跃成为市场中最为炙手可热的产品。部分受益者称赞:在遍布智商税的射频美容仪中,KASOLLY珂诗黎硬是靠技术走出了自己的花路。

 围观!国产技术满格的家用射频美容仪来啦!

品牌不愿循规蹈矩,敢于打破常规,打造出是一款多功能美容仪,自身拥有着A&B的双面导头,不同的导头对应不同效果,双护理双导头也满足了很多女性朋友的多种类需求,真正实现,一款产品多种效果,KASOLLY珂诗黎的优势是单导头产品无法媲美的,而其性价比更是在双导头同类产品中遥遥领先。产品搭载国家承认的SDR六极动态旋转射频新型专利技术(专利号:ZL202022450147.4),用科技的力量帮助每一位爱美女性重获紧致肌肤!

 围观!国产技术满格的家用射频美容仪来啦!

KASOLLY珂诗黎中A面导头有六个射频磁头,均匀旋转释放能量,直接到达真皮层,帮助纤维细胞更好的分泌胶原蛋白,从而达到淡化细纹、紧致肌肤的目的。B面是EMS微电流和ION离子清洁,在三重彩光的辅助下针对外源性伤害进行修复、帮助用户改善肌底环境,激活肌肤活力,A&B面相辅相成,全面改善肌肤问题。

如今,KASOLLY珂诗黎六极射频美容仪已经被更多的消费者所看见,其功能和独特的技术优势重新点燃了消费者对于国货美容仪的信心,大部分对六极射频美容仪存有疑惑的朋友们,在使用产品不久后,也在日渐紧致的肌肤触感中成为产品的忠实粉丝,所有产品在被送到消费者手中前都会接受严格的质量检测,确保没有任何安全使用隐患。

 围观!国产技术满格的家用射频美容仪来啦!

国内医美市场在近些年拥有了较为良好的发展环境,而射频美容仪行业也从最初前途未明,到现在优秀产品频出不穷。KASOLLY珂诗黎也在经过多年的潜心研究后,达成SDR六极动态旋转射频美容仪的专利技术“成就”,拥有AB两面、体积轻巧的六极射频仪美容仪,在每次的使用中悉心细心呵护着女性的肌肤,帮助女性轻松获得嘭弹少女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