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致敬“毅心移疫”的科丝美诗人!

时尚 TOM    2022-04-01 13:18

 致敬“毅心移疫”的科丝美诗人!

两个工厂,九百人*

面对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科丝美诗没有一个人退缩,也没有一个人抱怨

与时间赛跑,为完成客户的嘱托,甘于关进工厂隔离生产

他们遵守防疫纪律,是一支铁打的队伍!打不烂,打不垮,打不死!

他们也柔情似水,心中藏着温暖,对客户,对同事,对家人……

*因全区临时管控,科丝美诗主动封控九百名工厂员工

毅心移疫,科丝美诗全员核酸

 致敬“毅心移疫”的科丝美诗人!

早在本轮疫情反扑的开始,科丝美诗便主动分流承担疫情防控责任,3月13日星期日,集体组织员工在工厂定点接受全员核酸检测,历时四个多小时,顺利完成全公司3500人的检测任务,平均1分钟检测近14人。

除却全员核酸之外,为做好日常员工个人防护,确保公司正常运行,科丝美诗制定了严格的防控措施和应急预案,成立了包含106名公司干部、员工的“疫情防控群”,每日对员工及进厂人员健康情况进行排查,定时对公司各区域进行通风消毒,为员工配发了口罩、酒精等防护用品,全力保障员工安全。

疫不容辞,科丝美诗迅速响应

鉴于上海市疫情形势严峻,奉贤多地被划归为管控区(规定“只进不出”)。根据相关疫情政策的安排,3月16日,科丝美诗所在的上海市奉贤区工业综合开发区企业一律居家办公,暂停生产经营活动。

 致敬“毅心移疫”的科丝美诗人!

凌晨4:55的防疫群

“所有醒了的人请尽量多叫一些男同志支援公司” “乐活公寓(员工宿舍)请到宿舍挨个敲门”

预警疫情封锁,当日凌晨科丝美诗刘远立副总经理、人事王家乐总监迅速做出响应。

为确保防疫工作及时有效进行、保障公司正常运行,科丝美诗安排重要部门领导及工作人员24小时值班留守,其余人员利用共享电脑远程办公,最大程度保证业务正常开展。

 致敬“毅心移疫”的科丝美诗人!

为保证产线生产按计划进行,科丝美诗号召办公职男士支援生产,并迅速备齐生活物资,在厂内再次进行全员核酸排查,采取封闭式管理,杜绝人员流动。

 致敬“毅心移疫”的科丝美诗人!

时代的一粒灰,落在个人头上就是一座山。在实现与新冠共存的路上,每个人的身心都注定要经受疫情的反扑,没有人天生是英雄,只是因为有人需要,他们便选择把危险挡在自己身前。

疫情中,科丝美诗人在不同的岗位上集结着各自的力量,共同组成科丝美诗防疫抗疫的最坚实屏障,保持着上海工厂和广州工厂共4300余名员工0新冠确诊的记录。

亲爱的科丝美诗人,你们辛苦了!你们才是科丝美诗最宝贵的财富啊,科科因你们而骄傲!

愿山河无恙,人间皆可安!

截至发稿时,科丝美诗工厂已恢复正常生产

感谢亲爱的客户和供应商们对科科的关怀与理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