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踏春合照抢占C位女神,收下丝域养发这份秘籍!

时尚 TOM    2022-04-02 09:55

温暖的春风佛面吹来,万物复苏。在这春暖花开的天气里最适合约三两好友出游。最近朋友圈被全国各地各式各样的花海刷屏了,各种好看的照片扑面而来,油画氛围感拉满。踏春出行怎样也得打扮得漂漂亮亮,穿好看的衣服但总觉得哪里不对,原来是头发出了问题。

很多妹子都很喜欢染发烫发,染烫很容易损伤头发,没有好好做好护理,头发会干枯毛躁,发丝会变得细软无形,塌在头皮上,断发也会增多。试想一个顶着一个大扁头去拍照,脸瞬间放大数倍,整个人老了好几岁,怎样漂亮的风景也拯救不回来了。要想成为朋友圈最靓的崽,一定要试试短道速滑世界冠军孔雪都推荐的丝域养发金润养发护理,可以解决头发细软塌问题,瞬间逆袭高颅顶。秒变氛围感美女。

 

踏春合照抢占C位女神,收下丝域养发这份秘籍!

 

丝域养发金润养发护理,是丝域家最近全新升级过的王牌护理。整个护理时间大概需要100分钟左右,护理使用的产品,里面增加了木兰苷M、林兰润露、茉莉花花油等多种植萃成分,可以给头皮带来更舒缓更水润的呵护;还含有微米金粒子,能将养分输送发芯,达到抗老抗氧化,增加锁水能力,高效为头皮滋润舒缓,平衡油脂,畅通头发髓质管。给细软头发加入“韧性”,才不容易有断发。就像孔雪说的:我们的头发要跟心态一样,韧而不脆。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全新升级的金润养发护理,特别引进了一种新成分—生物多糖胶。生物多糖胶是一种新型的化妆品保湿剂和肤感调节剂。在头发洗护产品中添加了生物多糖胶,作为高端发用成膜平滑剂来使用,可以滋养头皮,活化髓质层,让头发回复健康和蓬松润亮。

 

踏春合照抢占C位女神,收下丝域养发这份秘籍!

 

想要拥有一头蓬松柔顺,让人心动的秀发,抓紧美好春光去踏春,赶紧来试一试丝域养发的金润养发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