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雅漾速修霜重磅登场,实力呵护敏感肌肤

时尚 TOM    2022-04-02 12:01

一到换季、冷热交替,皮肤泛红、干痒、刺痛等敏感问题总是出现,一直反反复复,用什么护肤品都不能很快见效,你是不是也有这样的困扰?如果你想找到一款能够高效、快速缓解肌肤敏感问题的护肤产品,相信「雅漾速修霜i」,一定能够满足你对修护面霜的期待。

 雅漾速修霜重磅登场,实力呵护敏感肌肤

「雅漾速修霜」是皮肤学护肤品牌雅漾新上市的产品,快速缓解肌肤出现的紧绷感、灼热感,干痒感和泛红等敏感问题。「雅漾速修霜」专研TRP调节因子ii,可调节肌肤“敏感开关”,迅速安抚肌肤。

「雅漾速修霜」复配的雅漾泉水、角鲨烷等,对敏感肌友好的配方,雅漾「速修霜」让保湿、舒缓、修护功效三管齐下,多方面调节敏感肌肤。

 雅漾速修霜重磅登场,实力呵护敏感肌肤

雅漾速修霜

 

关于敏感肌人群担心的添加剂问题,「雅漾速修霜」在全新专利包装iii配方中实现了0添加香精、0添加防腐剂iv,让雅漾速修霜成为一款成分安全、用着安心的护肤品,让敏感肌可以放心坚持使用。

 雅漾速修霜重磅登场,实力呵护敏感肌肤

雅漾速修霜

 

「雅漾速修霜」,让你无惧换季、饮食作息带来的敏感症状,舒缓敏感肌肤,帮助肌肤提高耐受性。

i 雅漾专研修护霜国妆网备进字(沪)2021503864

ii 即成分中的4-叔丁基环己醇

iii 专利包装: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 201880017009.X

iv 指雅漾「速修霜」的产品配方中未主动添加香精、防腐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