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一居家办公无惧“内卷” 全新雷蛇灵刃17襄助打工人原地封神

时尚 TOM    2022-04-29 14:54

疫情以来的居家状态让很多上班族都面临着办公环境不佳的尴尬境地。五一长假即将到来,一些无法完全离岗的从业人员更是担心居家办公的效率和质量。这时候,不受环境制约又能出色胜任各项工作需求的2022款全新雷蛇灵刃17笔记本,可以使这些棘手问题“迎刃而解”,为居家办公一族和自由职业设计师带来诸多便利。

 五一居家办公无惧“内卷” 全新雷蛇灵刃17襄助打工人原地封神

匠心质造精工焕新

全新雷蛇灵刃17在继承了系列优良基因的基础上,对设计工艺进行了全面升级。由CNC精密削切打造出的全铝合金机身一体成型,经过表面喷砂打磨工艺、阳极氧化工艺处理、电化学工艺上色后更显质感和优雅。升级版涂层工艺还让全新雷蛇灵刃17的表面更加不易沾染指印和脏污,充分贴合了专业工作者的严苛追求。

在体验方面的细节升级也处处可见,每一项改良都更加契合居家办公一族和自由职业设计师的使用需求:全新雷蛇灵刃17将开机键调整到了不易误触的位置,设计上也变得更加简洁;扬声器位置进行了激光打孔,以打造更出色的音效;键帽特意进行了面积加大并且强化了按键手感等等。

高标硬件,实力强劲

在硬件方面,全新雷蛇灵刃17选用了高标规格的梦幻组合来保障强劲的性能,可以出色地胜任足日常办公以及专业剪辑、设计等向上级工作的需求。DDR5规格内存、1TB PCie 4.0固态硬盘,提供了更高效的数据读写速度和即时反馈能力,充分驾驭多任务处理和快速响应。

 五一居家办公无惧“内卷” 全新雷蛇灵刃17襄助打工人原地封神

为了使整体性能更上一层楼,全新雷蛇灵刃17搭载了第12代 英特尔®️ 酷睿™️ 移动标压处理器和GeForce RTX™ 30 系列移动端显卡,至高可选i9-12900H和RTX 3080Ti。在沉浸式光线追踪技术、DLSS AI加速利器、CPU Optimizer智能协作等革命技术的加持下,它能够以更优质的表现、更出色的画面和更流畅的帧率胜任设计、视频、多媒体制作等多种复杂工作。

真空均热板+3风扇散热和专门附属的全新280W氮化镓充电器,则真正保障了全新雷蛇灵刃17这座移动工作站可以“火力全开 ”,确保GeForce RTX 3070Ti 和 3080Ti 达到 150W和165W的最高释放,并且可以持续平稳运转。

专业大屏,精准细腻

全新雷蛇灵刃17的另一大亮点是配备了2K高分辨率和240Hz高刷新率的17.3英寸专业大屏,仅约6mm的窄边框设计实现了更大的视野,高达100%DCI-P3色域可以精准细腻地确保色彩质量和准度。这样不仅为日常办公提供了极大的便利,也充分满足了专业工作者对视觉传达标准的严苛要求。

全新雷蛇灵刃17标配的单键可控RGB背光键盘,则给办公一族和专业工作者打造个性化氛围提供了广阔的可创意空间。Razer Chroma RGB 雷蛇幻彩技术支持约1680万色和大量的备选灯效,而且还能与其他雷蛇设备炫彩联动,尽享缤纷绚丽的动态视效。

 五一居家办公无惧“内卷” 全新雷蛇灵刃17襄助打工人原地封神

值得关注的是,全新雷蛇灵刃17在音效方面升级到了8个扬声器,分别配备了4个高音驱动单元和4个低音单元,均支持THX®认证的空间音效和先进的7.1环绕声。无论使用耳机倾听还是扬声器外放,用户都能获得精确的声音定位和影院级别的高保真音效。

扩展丰富,正版支持

在一系列高标配置的基础上,全新雷蛇灵刃17还提供了包括雷电™4(USB-C)、USB-A 3.2、HDMI 2.1、UHS-III认证SD读卡器在内的丰富扩展接口。这让它可以随时随地为办公一族和专业工作者创造不受限制的办公空间,把居家环境轻松变成一切准备就绪的专业工作室。

全新雷蛇灵刃17预装了正版Win11系统,简洁高效的交互界面下有着丰富的快捷办公功能。除了日常办公需要的Office 365全家桶,它还附带了多种个性化小组件、强大的应用生态和自动记忆投屏等全新功能。在居家办公条件下,Skype语音会议和OneDrive多人协作云存储都将助您在远程工作中无往而不利。

随着疫情防控的常态化和上半年的节假日到来,居家办公将是日常工作中不可忽视的重要组成。也正是如此,每一位渴望高效快捷办公的上班族和专业工作者都值得拥有一部功能强大又无比贴心的全新雷蛇灵刃17!对全新雷蛇灵刃17心动的朋友们,欢迎造访各大雷蛇线下官方体验店购买。

雷蛇线下官方体验店地址:

上海来福士店(黄埔区西藏中路268号来福士广场L6-06)

上海陆家嘴中心店(浦东南路899号陆家嘴中心L5-05)

北京朝阳大悦城店(朝阳北路101号朝阳大悦城4F-75)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