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从户外开始,与HAY 打造春日幸福感

时尚 TOM    2022-04-29 19:32

春日气息肆意弥漫,与 HAY 一起以全新的方式诠释盎然春意,无论是与众不同的家具系列,还是轻巧的便携灯具系列,HAY Outdoor 产品为户外空间提供功能与外观兼备的解决方案。在恰适此时惬意的天气中,一览 HAY 带来的户外设计单品。

利落简约,承载多元户外空间

以 Balcony 阳台而命名的系列在这个春天应声而来,是继 Palissade 后法国设计二人组 Ronan 和 Erwan Bouroullec 兄弟再度推出的户外系列。全新系列包含餐桌、餐椅、小桌子、长凳与椅凳,并以多样缤纷的色彩,让花园、阳台充满春天的气息。

 从户外开始,与HAY 打造春日幸福感

虽然以阳台命名,尺寸小巧、重量轻盈的 Balcony能够轻松适应各种小型的户外场景,从庭院到花园露台。多元化的色彩和坐垫也让 Balcony 系列产品成为春日户外的理想补充项。

 从户外开始,与HAY 打造春日幸福感

“Bouroullec 兄弟总是能用他们非凡的创造力设计出一系列简约而美观的产品,同时又具有强烈的辨识度。” ——Rolf Hay

 从户外开始,与HAY 打造春日幸福感

Palissade Park 是系列产品线的延续。如其名,Palissade Park,致力于在大型花园、公园中,构造出兼具曲线与色彩的美丽景象。HAY 通过此款新品,越过生活,进入公共景观空间,创造出具有我们风格的户外世界。

Palissade Park 系列涵盖Palissade Park Bench(无椅背弯凳)、Palissade Park Dining Bench In(含椅背餐凳向内款)、Palissade Park Dining Bench Out(含椅背餐凳向外款)三款,可独自使用,亦可使用部件相互连接成圆环、曲线环凳等多种形式,适用于不同大小的场景。

 从户外开始,与HAY 打造春日幸福感

随心移动,让春日暖光无限延长

带着一盏小灯,穿过不同地点,随时随地与光同行。享受是日好天气的每个瞬间,无论是在阳台一隅,傍晚的窗台,饭后闲步亦或草坪野餐,把一抹亮色随身而携,温暖的光芒带来满分愉悦。此番, 就让 HAY 的便携式灯具充盈你的春日户外日常 —— Apollo 最初是由哥本哈根设计工作室 Studio 0405 为知名哥本哈根餐厅 Apollo 设计的一款特别产品。灵感来自于老式油灯的Apollo Portable 经由设计师的现代诠释,变得更为与众不同。

 从户外开始,与HAY 打造春日幸福感

全玻璃灯体由工匠手工一体吹制而成,圆润而不规则的弧线勾勒出诗意轮廓,微微倾斜的灯头则增添丝丝灵动。Apollo Portable 不仅适合居家室内,也适合咖啡馆、露台等户外空间的高质感系便携台灯。

 从户外开始,与HAY 打造春日幸福感

Pao 系列带来了延伸的便携款,抛去缠绕电线,轻松携带。日本设计师深泽直人 (Naoto Fukasawa) 擅长设计极简且带有强烈风格的作品,他呈现的 Pao Portable Lamp 的创作灵感来自于传统蒙古包帐篷。灵感通过 Pao Portable Lamp 的可移动性得到了进一步的完整体现,适用于室内外任意空间。四种颜色丰富其使用范围,美丽的红色以及恰到好处的浅灰色、白色与黑色,让整个 PAO 系列都更多彩。

 从户外开始,与HAY 打造春日幸福感

除此之外,为众人所知的 PC Portable 一向是户外、露营的最佳搭配。在移动需求和多变环境的考验之下,PC 系列的电池供电设计,便是由坚固的塑料制成,并具有无光泽的耐刮擦和防水表面处理。 即使是户外易磨损的环境下,也能够保证其美观性,可自由灵活地移动到任何地方。

PC Portable 系列的设计师 Pierre Charpin 说到,“我想要使这个作品不那么具有强烈的主观性,而是更加能够接受和贴近使用者本身多元与丰富的人性。

 从户外开始,与HAY 打造春日幸福感

庭院畅想,草坪斜阳,日落有光,让 HAY 为你在春夏点亮一份幸福感,不仅在家中的每一个温馨角落,还在在户外的自由山海之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