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以自然为灵感,将春色纳入家中

时尚 TOM    2022-04-29 18:05

春日来临,正恰万物生长之时,值此契机不妨将自然的气息融入居家空间中。除了增添各式的花器妆点,天然纸绳、亚麻材质搭配编织、绑带设计再辅以有机、简洁的手工艺,无疑是最适合此番春光的绝佳选择。这般,便让春天裹挟而至的曼妙氛围赋予家居更多自然灵感。

height=379

春天的幸福来自卸下厚重感时的轻松,而 Drawn椅的朴实轻盈则为是日平添了一份愉悦。简朴的编织椅面由经验丰富的工匠用天然纸绳手工制作而成,每一股线绳都记录着时间与丝丝入扣的精湛工艺,让每一把 Drawn Chair 都更显珍贵。

Drawn Chair具有鲜明的丹麦现代主义设计特征,通过尽可能简单的设计 —— 四条腿、一个座位、背板和扶手,组成了一把座椅。它毫不费力地融合了历史悠久的丹麦家具工艺的美感,同时兼具现代感。

采用实心橡木或胡桃木材质,DrawnChair拥有轻巧的木制椅身,配以坚固而稳定的整体结构,手工编织椅座更凸显了对舒适性的深刻理解。无论是清爽的质感还是有机简洁设计都能为春天居家时光带来绝佳心情。

height=381

同样蕴含满满自然元素的还有由Thau&Kallio为&Tradition 设计的Betty座椅,以哥本哈根的Betty Nansen 剧院命名——一座建于1857年的木制阁楼。吸睛的Betty椅面采用天然亚麻纤维制成,手工编织,完美贴合座椅框架。网状亚麻提供了强劲的支撑感,弹力轻盈让人跃跃欲试。

弧形设计的椅背拥有恰到好处的包覆度,让 Betty更兼备舒适感,适用于一切空间。阳光洒过的春日下午,一同陷入 Betty的舒适柔软中,带走居家久坐的疲惫。

height=347

春日光影浮动下, 不妨将一朵“花苞”纳入家中,让空间更富生机,散发盎然魅力。问世半个多世纪的Flowerpot拥有花苞般特别的外形,不仅是丹麦设计的经典之作,更是风靡全球的时尚Icon。

无论是可以轻松移动的便携式台灯,还是悬于空间中不同尺寸的的吊灯,Flowerpot系列无一不在展示几何与线条的优雅,实用与趣味并有,多变的色彩也为不同空间赋予个性化的气息。

值此春日, &Tradition为你带来这份灵感,让我们将自然填满空间,在居家生活之时,也能愉悦地享受烂漫春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