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娱数科领创蔻之初赋活肌肤年轻「肽」度 “蔻Plus”X多肽进阶纯净护肤新配方

时尚 TOM    2022-04-07 11:42

在全球范围内的消费升级下,关于美妆行业化妆品安全、成分天然透明成为当今消费者的核心诉求。作为现代高品质生活及健康护肤的象征,曾被视为高阶护肤诉求的“功效护肤”,现在已成为爱美人士的“刚需”,进一步催生需求市场。在相关领域,成熟的各类国际护肤巨头稳居半壁江山,与此相对,功效护肤刚刚铺开,依然吸引着无数护肤品牌争相入局。

国货护肤近几年飞速发展,成分功效护肤赛道成为新的战场。蔻之初作为专研高阶功效护肤的新锐国货品牌,深谙消费者对于功效护肤的需求,在新消费浪潮中,伴随不断创新的产品技术力,自成立以来,一直在探索更安全有效的护肤成分与配方。

 天娱数科领创蔻之初赋活肌肤年轻「肽」度 “蔻Plus”X多肽进阶纯净护肤新配方

据了解,蔻之初由上市公司天娱数科(002354)在2021年9月,利用海量的数据流量挖掘并领创孵化,并联合东方美谷功能护肤品研究所共同开发。该项目由国家重点科研所成分研发指导,暨南大学国家基因工程实验室功效认证,项目率先创新发现并使用一种全新还未被广泛挖掘的草本植物——豆蔻,以豆蔻为基础原料,通过豆蔻与不同植物的复配,集抗衰、修复、淡纹多种功效合一,最终实现“循环倍增”的抗老效能。

功效作为成分或者配方技术的最终体现,在护肤行业持续大热,也因新的养护诉求,护肤热点随之转移。消费者对此类产品的期待值和严苛程度正在不断提高,成分党由“纯成分”进化到“功效成分党”,需求也在不断增加。在蔻之初看来,功效型护肤品牌必须要考虑三大核心点:强功效、够安全、专业验证,且所有产品拒绝“无功无效”。

 天娱数科领创蔻之初赋活肌肤年轻「肽」度 “蔻Plus”X多肽进阶纯净护肤新配方

作为精简护肤的典型代表,蔻之初系列产品秉承纯净安全考量,执行七无添加准则,运用生物医学药用领先技术,为消费者解锁肌肤微生态基因密码;创新采用冻干锁鲜技术,保证护肤品的活性保留;最后采用顶流黑科技——纳米脂质体,保证功效品的有效吸收。其中“小豆蔻明”“山姜素”、滨海当归、膜荚黄芪、“蔻Plus”等自然提取物的主打成分,也能让抗衰的同时抑制刺激。目前其产品已获得“中国抗衰老促进会”的专业认证。

 天娱数科领创蔻之初赋活肌肤年轻「肽」度 “蔻Plus”X多肽进阶纯净护肤新配方

与此同时,蔻之初的团队人员皆来自一线护肤品,既有来自欧莱雅、资生堂、宝洁等化妆品企业的研发人员,也有来自云南白药、白云山等医药企业的研发人员,还有来自华为的数据工程师,其成熟的产品和品牌经验为蔻之初打下了更加坚实的基础,促进品牌与产品的迭代升级。

作为美好生活方式及健康护肤的象征,纯净美妆在国内拥有广阔的市场前景。政策影响下,当环境友好型与可持续发展成为化妆品的核心话题,身兼“成分党”、“温和高效”、“绿色安全”、“环保可持续”等当下炙手可热的护肤标签于一身,纯净美妆蔚然成风已在意料之中。尚在起步阶段的中国纯净美妆市场,蔻之初背靠天娱数科,以具有前瞻性的发展眼光洞察市场,与消费者的真实需求同频共振,匠心打磨产品品质,只为向消费者和市场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