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春之绝色跃然于衣裳 Ted Baker 2022春夏系列全新发布

时尚 TOM    2022-04-18 18:22

“我们的设计师以不同的印花设计记录着1988年至今不同时刻的Ted Baker,我们透过其独特的前卫手法重新演绎品牌标志性的的经典印花元素,并致力于不断的创新与突破,挖掘别致趣味和无限可能,彰显时髦的都市格调,传递生活中丰富、大胆和欢愉的美好瞬间。”Anthony Cuthbertson, Ted Baker全球创意总监。

我们2022年的新主题活动——将怡然活力注入春之气息——赞扬英国人最好的一面,捕捉乐观向上的情绪,庆祝英国生活方式的日常本质。苹果种子和木兰花等图案在该系列中随处可见,让印花图案重新焕发活力,成为该品牌的核心。

 春之绝色跃然于衣裳 Ted Baker 2022春夏系列全新发布

Ted Baker以精致大胆的创新设计,赋予产品丰富的色彩表达。充满感染力的矢车菊蓝、明亮黄和草绿色烘托愉悦的轻快氛围,揉合繁复的花卉图案,呈现出自然而灿烂的设计风格,强烈冲击着感官,展现无所拘束的欢愉精神。欧洲亚麻材质印花中长裙,低饱和的色彩,不规则印花图案加以镂空设计,演绎柔美的优雅气质。柔软的素色刺绣长裙,配以利落的V领剪裁,不经意的展现女性魅力。基础款的T恤,采用天然无污染的有机棉材质,温润柔软的触感带来舒适的穿着体验,立体的木兰花花卉——Ted Baker品牌的标志性元素之一,灵动的花朵为普通的T恤延伸出更多惊喜搭配的可能。

 春之绝色跃然于衣裳 Ted Baker 2022春夏系列全新发布

2022春夏系列男装秉持着对细节和剪裁一贯注重的态度,延续了对印花的灵活运用,以高级质感的面料辅以立体细致的廓形剪裁,以自然的色彩融合优雅的版型设计,赋予着装更多场合的实穿性。男士短袖衬衫,全身交织覆盖Ted Baker Logo的缩写“TB”,简约但又个性十足。宽松剪裁的棉麻西装外套,柔润的肩部弧线设计,慵懒随性。别致的学院风格V领套头衫,海军蓝和天空蓝搭配垂直条纹设计,将英式品味融于细节,增添了一份优雅随性的意味。

SS22是对英国生活方式的庆祝,包括快乐、异想天开和不羁——Ted Baker所代表的一切。让我们以色彩为灵感,以惊喜为目的,在如诗如画的风光中,捕捉旅途际遇中的每一个珍贵瞬间。春天将至,跟随Ted Baker 一起开始浪漫之旅。

关于TED BAKER:

创立于1988年,Ted Baker旨在成为极具吸引力的英国生活方式品牌。我们庆祝生活中每一天的不同寻常,注重产品细节,擅长运用极具表现力的色彩和印花,并持续保持产品的新颖,多样和永不停止的创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