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FITURE携手品牌年度形象大使杨舒予自在开练

时尚 TOM    2022-04-07 14:46

2022年4月6日,倡导自在健康的生活方式品牌FITURE正式宣布中国篮球运动员杨舒予担任FITURE品牌年度形象大使。

 FITURE携手品牌年度形象大使杨舒予自在开练

作为新生活方式的引领者和国内智能健身行业的领军者,FITURE一直致力于通过智能健身镜与多元运动课程内容、先进社区建设与相结合,不断升级场景化运动体验,并将积极、健康的生活理念传递给更多消费者。本次合作,FITURE希望通过杨舒予作为品牌年度形象大使,为更多消费者传递健康生活、品质生活、热爱生活的理念;同时,通过与其共同演绎的运动课程,为用户带来更多自在的、积极健康的运动选择。

FITURE携手杨舒予录制的魔镜内课程,包含力量塑形、有氧燃脂、营养配搭以及瑜伽拉伸。FITURE希望通过这一系列课程,为更多消费者带来自在的运动方式与全新的生活灵感。除了为广大粉丝和健身爱好者们展现杨舒予不同于赛场上的“新一面”,期间,杨舒予盲盒、杨舒予角色海报、独家花絮等精彩环节也等待用户们一一解锁。

以专业的运动课程内容创作能力为基础,FITURE围绕硬件、内容、社区打造了完整的智能健身服务体验,不仅能让用户在交互式内容中感受到运动健身带来的快乐,更为用户带来了一个能够充分交流分享健康生活的氛围友好型社区。

截至目前为止,FITURE已上线了囊括16大类超过2000节健身内容,包含有氧舞、瑜伽、HIIT、格斗训练、力量塑形、普拉提、体态纠正、孕产专属等课程类目,并且还在持续更新类目和数量中,能在碎片化时间中满足全年龄段家庭用户的各种需求。其中,不乏正念冥想、音疗瑜伽等针对都市人群身心健康的专题课程。

未来,FITURE将持续以“硬件+内容+服务+ AI”的商业模式,引领智能健身市场。同时通过提供丰富的交互内容,打造有连接的社区,创造自在便捷的运动体验,开启并推动健身行业革命性改变,打造全新的以交互式内容为主的健身模式,让用户乐享其中,让运动在每一个人的生活中自然发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