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恤小专家比音勒芬重磅上新!小领T专利领型尽显亚洲人脖颈曲线

时尚 TOM    2022-04-08 11:33

说起T恤,很多人自然而然地将其与休闲、运动等关键词联系起来,而将T恤的穿搭局限于“非正式场合”,这其实形成了一种“刻板印象”。透过观察近年来的用户消费习惯,我们可以发现人们对于T恤的要求早已不在局限于面料、剪裁、色彩等层次,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期待一件能够满足休闲、运动、社交,乃至商务等多场景的T恤。

 T恤小专家比音勒芬重磅上新!小领T专利领型尽显亚洲人脖颈曲线

 

最近,T恤小专家比音勒芬推出小领T,以其独特的设计为人们带来了适合多场景的T恤选择。众所周知,T恤一直都是比音勒芬重点打造的优势品类,连续三年荣获T恤品类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位。深耕高尔夫服饰细分领域近20年,比音勒芬积累了上千万的人体数据,在T恤版型、面料、工艺上都拥有多项实用新型专利。

此次,比音勒芬推出的小领T就采用了“微八小领型”的专利,为消费者带来了区别于一般有领T的独特穿着体验。

众所周知,有领T恤如果没选好,很容易显得穿衣者的脖子又短又粗,但比音勒芬小领T却完美地规避了这种缺陷。所谓“小领T”,指的是约5厘米的精致小领设计。通过这种领型,比音勒芬打造出了更贴合亚洲人脖颈弧度的领口设计,在视觉效果上起到了延展颈部曲线的作用,堪称“最适合亚洲人的T恤”。比起市面上常规的“八字领”,比音勒芬小领T设计在彰显年轻与精致的同时,更能突显干净利落的气质。

 

 T恤小专家比音勒芬重磅上新!小领T专利领型尽显亚洲人脖颈曲线

 

中国自古以来就有“人靠衣装,马靠鞍”的俗语,服饰不只有遮羞避寒之用,更是彰显个人气质与品味的“利器”,对于逐渐成为消费主力军的Z时代而言更是如此。毫无疑问,比音勒芬这款小领T就完美契合了当下新消费人群的需求:在实现了舒适、耐穿、耐洗实用性的同时,以更极致的细节与精巧的设计展现了穿衣者的精致与体面。同时,这样的设计也让比音勒芬小领T能够轻松hold住各种场景,休闲场合如朋友聚会、外出游玩,正式场合如商务洽谈、演讲汇报,都不妨穿一件舒适又讲究的比音勒芬小领T。

正所谓“尽小者大,慎微者著”,比音勒芬对“领型”细节的极致追求令人赞叹。而也正是得益于这种精准把控每一个细微之处的理念,才成就了比音勒芬T恤小专家的美誉。

当然,比音勒芬小领T的亮点不止于此。无论是能隔离95%以上紫外线、堪比贵妇级防晒霜的高防晒性能,还是C型断面结构纱线搭配超强导汗排湿效果的面料,抑或是小领T的夏日专属治愈系配色,都让这款T恤的夏天属性爆表!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小领T还将日本高性能纱线与高针密织工艺结合,生产出了韧性超普通面料3倍的新面料,洗涤300次仍能不变形、不褪色。这样一件颜值与实力共存的优质小领T,势必会引领今夏T恤新风潮。

 

 T恤小专家比音勒芬重磅上新!小领T专利领型尽显亚洲人脖颈曲线

 

一家有潜力的企业从不为能力设限,一件优质的T恤也从不为穿搭场景设限。T恤小专家比音勒芬今夏第一波发力就为消费者带来了满足多场景需求的小领T,以一件小领T撬动穿搭大场景。与其每次出门前都为穿什么而想破头,不如在这个夏天入手一件“小领T”,在任何场景都能占据所有人的视野中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