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选好多效抗糖精华,你的精简抗糖护肤就成功了一大半?

时尚 TOM    2022-05-23 11:32

现在很多人都重视起了抗糖,网络上,抗糖护肤的讨论度居高不下。但是其中很大一部分人不懂得如何高效抗糖护肤,跟风入手很多抗糖护肤产品,然后一股脑地用在脸上,忽视了精简护肤的重要性,导致抗糖效果不好,甚至增加了肌肤的压力,出现一些其他的肌肤问题。

我们在抗糖护肤的同时,一定要重视精简,精简式抗糖护理能够避免因过度护肤而出现肌肤敏感的情况,也防止了营养过剩出现脂肪粒,而且还能节省下很大一部分没必要的支出。因此,我们只要针对自身的肌肤问题,选好相应的产品就可以了,抗糖在精,不在多。

 选好多效抗糖精华,你的精简抗糖护肤就成功了一大半?

想要精准且精简的抗糖护肤,就要了解抗糖究竟是在对抗什么?答案主要就是在对抗松弛皱纹和暗沉发黄等肌肤问题,而这些问题的出现,与我们的饮食习惯和生活节奏有关。亚洲人喜欢高油高糖的饮食,而且在当下这个快节奏社会,很多人经常熬夜,导致肌肤糖化问题严重,而糖化会导致我们肌肤的胶原蛋白流失,出现松弛皱纹的问题;并且糖化终产物会不断堆积,加速黑色素生成,最终导致肌肤暗沉发黄,而这些问题都是肌肤衰老重要信号。

因此,为了摆脱衰老的肌肤状态,保持肌肤持续的健康年轻,我们就要选择能够促进胶原蛋白再生,同时抑制糖化终产物生成的抗糖产品。COCOCHI家的AG抗糖时光瓶很好的兼顾到了这两点,精简抗糖之下带来事半功倍的效果。

 选好多效抗糖精华,你的精简抗糖护肤就成功了一大半?

COCOCHI作为日本抗糖护肤专家,多年来坚持全方位抗糖,针对性解决肌肤糖化问题,能够帮助有糖化困扰的消费者,精简快速地找到适合自己的产品。作为COCOCHI家的产品,AG抗糖时光瓶在成分和技术上都有强大的专业支持。AG抗糖时光瓶中含有品牌核心成分Orimos®,还有视黄醇棕榈酸酯、三重胜肽、二裂酵母、烟酰胺和裙带菜提取物等。其中Orimos®是COCOCHI品牌的独家灵魂抗糖成分,实验证明其对AGEs的生成抑制率高达91%,可以高效抗糖。

视黄醇棕榈酸酯是高活性A醇,可以加速肌肤的新陈代谢,激发胶原蛋白再生,提高皮肤弹性;三重胜肽可以促进胶原蛋白再生,从而淡化细纹。烟酰胺可以抑黑去黑,使肌肤焕白透亮;裙带菜提取物可以协同烟酰胺一起抑制黑色素的产生的堆积,去黄提亮。好的成分搭配上纳米脂质体技术这一日本专研技术,能够使精华直达肌肤深处,高效吸收,功效更加明显。从而起到抗老紧致、淡化细纹、提升肌肤弹性、强韧肌肤屏障、祛黄提亮的作用。一瓶AG抗糖时光瓶就能解决多种肌肤问题,这为我们的精简抗糖提供了支持。

抗糖护肤在精不在多!COCOCHI品牌坚持全面抗糖,为消费者带来精简抗糖护肤的体验,日常抗糖必备AG抗糖时光瓶,精准应对肌肤糖化带来的多重问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