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imeVallée时光天地任命韩吉定先生为中国首席执行官

时尚 TOM    2022-05-23 16:44

 

 TimeVallée时光天地任命韩吉定先生为中国首席执行官

(2022年5月20日)在过去的一年中,全球著名精品集团——历峰集团通过TimeVallée时光天地这一分销渠道开展的活动和业务表现出强劲增长,尤其是在中国大陆地区。

为延续这一增长,我们很高兴地宣布,自2022 年 5 月 16 日起,韩吉定先生被任命为TimeVallée时光天地中国首席执行官并向历峰专业制表部国际分销总监兼TimeVallée时光天地全球首席执行官Michael Guenoun先生汇报。

在过去的四年中,韩吉定先生曾担任Mercedes Me中国首席执行官,负责网络战略发展,引领品牌策略,推动业务增长,并监督损益。在此之前,韩吉定先生曾担任Mercedes Me 中国北京地区总经理。

 TimeVallée时光天地任命韩吉定先生为中国首席执行官

TimeVallée时光天地创立于2014年,是一家创新型奢侈品腕表/珠宝综合精选概念店。TimeVallée时光天地精品店突破传统零售理念,依托高品质的门店购物体验,助力顶级奢侈品牌开拓新兴和成熟市场。我们已与超过20个国际知名高级制表品牌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截止到2022年4月底,TimeVallée时光天地在全球范围内开设了23家精品店,其中20家精品店开设在中国。

韩吉定先生将领导TimeVallée时光天地品牌和渠道在中国地区下一阶段的业务发展。这一任命加强了历峰集团将TimeVallée时光天地无缝整合到集团新零售版图中的承诺,并将支持集团在中国市场的快速增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