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畊宏女孩”的夏日美貌,都被百丽时尚美鞋“承包”了~

时尚 TOM    2022-05-12 16:30

工作日,女孩们上完一天班,晚上七点半也不忘跟着健身达人刘畊宏“雕刻身材”,伴随着一阵阵的“鬼哭狼嚎”,卡路里在疯狂燃烧……甚至连周六也不停歇,早上九点准时响起《本草纲目》BGM,嘴里还时不时喊出口号“腰间的肥油咔咔掉,人鱼线马甲线我想要”~

为了夏日美貌,女孩们实在是太拼了,不过虐了这么久,也是时候验收成果了。穿上露脐辣妹装,蹬上时髦高跟鞋,秀出你的无敌修长美腿吧。现在,百丽时尚集团旗下多品牌准备了多款显高、显腿长的时尚美鞋,助力“刘畊宏女孩”美美迎战夏日~

一、聚会当C位,闪闪惹人爱——思加图STACCATO蝴蝶结仙女高跟鞋

 “刘畊宏女孩”的夏日美貌,都被百丽时尚美鞋“承包”了~

推荐词:“灵动闪耀”是它的代名词,“一秒吸睛”是它给女孩的承诺,时尚icon王霏霏曾穿着它登上《红秀GRAZIA》杂志。STACCATO蝴蝶结仙女高跟鞋仿佛有天生“魔力”,能牢牢锁定众人目光,实现小时候的公主梦,让你成为人群中无比亮眼的Super Idol~

美鞋详解:它在足尖鞋面处采用蝴蝶结钻带装饰,甜美不失质感,加上大面积闪耀水钻,吸睛指数五颗星,好似有流星坠落;流线型尖头楦型设计,不仅使腿部线条更加流畅,还能完美修饰脚型,达到视觉显瘦的效果;特色一体成型注塑中底+6cm细跟,保证行走支撑力的同时,轻松拉长身材比例。

二、释放摩登气质,变身超A女孩——73Hours微醺霓虹黑金高跟鞋

 “刘畊宏女孩”的夏日美貌,都被百丽时尚美鞋“承包”了~

推荐词:极具包容性的“黑”,搭配高调“电镀金”,碰撞出微醺迷人的摩登气质,造就了辣妹专属的“黑金配色”。73Hours微醺霓虹黑金高跟鞋造型利落,高定质感十足,上脚后使出“夏日必杀技”,英姿飒爽,大“杀”四方,收获众人惊艳目光。

美鞋详解:它采用经典双带设计,时尚简约,以细节丰富的电镀TPU作为拼接,闪烁华丽光泽,暗藏层次条纹细节,光晕流转间折射微醺迷人魅力;大方干练的方头设计,复古又有格调,凸显都市丽人的摩登属性;6.5cm笔挺细跟,女人味满满,轻松修饰腿部线条,一键开启“长腿特效”~

三、美有光芒,自信张扬——他她TATA钻饰一字带高跟鞋

 “刘畊宏女孩”的夏日美貌,都被百丽时尚美鞋“承包”了~

推荐词:璀璨银色,不经意攫取所有视线;经典一字带,以简约美学惊艳四方。凭借着非凡独特的优雅气质,TATA钻饰一字带高跟鞋不仅是一众时尚博主的“挚爱”,更成为了许多明星艺人的“新宠”,与“氧气女孩”蔡卓宜登上《KMEDIA》杂志、与新生代演员梁洁登上《RAYLI》杂志。

美鞋详解:它精选优质材质,并融入简约的设计理念,制成质感精致鞋面,大气出众,辅以夺目水钻装饰,自带光芒;一字带设计,透气又清凉,给夏天一记清爽Kill;品质耐磨大底,兼具耐磨性与舒适性,畅意行走,安心前行;6.5cm舒适轻便鞋跟,显高显瘦,稳固舒适。

四、精巧舒适五五开,穿搭更slay——百丽BELLE褶皱方头小猫跟高跟鞋

 “刘畊宏女孩”的夏日美貌,都被百丽时尚美鞋“承包”了~

推荐词:褶皱元素的添加,赋予了它无尽的复古气息,再加上简约而又高级的设计,让它更加大气百搭。毫不夸张地说,通勤、休闲、出游、聚会等多种场合,都是BELLE褶皱方头小猫跟高跟鞋的“时尚战场”。

美鞋详解:它别致的方头设计,修饰脚型,塑造气质美;褶皱一字带设计,柔软贴脚,破除单调,简而不凡,升华整体穿搭;5cm优雅小猫跟,不经意间拉长腿部线条,同时诠释女性自然柔软的美,让平凡日子也充满诗意。

夏日时尚号角已经吹响,“刘畊宏女孩”还不赶紧置办装备,拿捏时髦氛围,进阶“热辣腿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