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家电行业潮流风向标:华凌的又一次破圈操作

时尚 TOM    2022-05-13 16:32

电通中国发布的《2022解码Z世代》报告显示,以95后、00后为主的Z世代的潮流市场消费规模占比达到八成,近3亿Z世代人群撬动消费支出预计达5万亿元。面对如此火热的消费生力军,如何快速抢占年轻消费者的心智,俨然是一道决定各大家电品牌成绩单的必考题。

作为瞄准年轻用户的家电品牌华凌,在五四青年节围绕Z世代青年们打出“敢为青年 当立潮头”的宣言,通过品牌IP数字人召集职业电竞选手成团,推出多项圈粉Z世代消费者的营销玩法,实现“入圈-占圈-出圈”的全链路互动。

WAHIN俱乐部重大变动,数字人率先发起集结

追求个性潮流的Z世代,电竞、二次元文化是他们的兴趣集中地。4月18日,华凌全网官宣WAHIN俱乐部正式成立,其品牌数字主理人凉然&暖沁发起集结号召各路大神加入。神秘嘉宾-职业电竞选手【梦泪和久诚】的释出,华凌入圈首举即引发电竞圈层的讨论高潮。

 家电行业潮流风向标:华凌的又一次破圈操作

华凌还携手北京青年周刊、汉服、电竞、音乐、摄影等10+领军KOL,跨圈层撬动千万粉丝,共同发出“敢为青年”宣言。整体曝光突破2亿,10万+用户评论和华凌一起探讨“敢为青年“。

 家电行业潮流风向标:华凌的又一次破圈操作

「敢为青年 当立潮头」,华凌软硬件双发布

5月4日青年节晚20:00,华凌「敢为青年,当立潮头」发布会携全系新品亮相直播间。发布会以北京大学新传学院青年学子的态度视频为开场,掀起“敢为青年之需,敢于颠覆以往“的浪潮。

 家电行业潮流风向标:华凌的又一次破圈操作

「敢,玩出色」,潮玩撞色的全新家电套系,给这个夏天带来苏打柠檬般的“出嗝“气息;「全新UI交互,SMART EMOJI发射」家电也能拥有情绪价值;「一大口年轻空气」给年轻人不限量的新风空调;「全面屏」懂得自我清洁的油烟机、值得「一灶三连」的燃气灶、「很潮,但让碗不再潮」的智能洗碗机、「更会洗澡」扁桶热水器、「守护新鲜」的金牌辅助冰箱......为年轻人的家打造出潮流“舒适圈”。

 家电行业潮流风向标:华凌的又一次破圈操作

“更轻,更年轻”的轻智能2.0以Ling lite为依托即将轻装上阵。即发现、即连接、即控制便是轻智能2.0软件的产品理念。小程序内设置能够即时沟通的“华凌星球”社区与年轻人对话,在社区广场、社区话题、社区动态等板块为用户建立一份独有的社交空间,而数字主理人凌魂少女、华凌研发团队也会空降华凌星球社区带去不一样的福利惊喜、产品开发惊喜。将产品体验和生活圈乃至玩乐圈层的垂直社交平台融合在一起的华凌星球,才能打通用户共占同个“圈子”。

潮人聚集地,各路大神入驻华凌星球

在华凌数字主理人的号召下,久诚和梦泪已经加入华凌星球,在未来也许会有更多的时尚达人,潮流青年入驻,掀起不一样的浪花。

 家电行业潮流风向标:华凌的又一次破圈操作

电竞解说X潮玩家电,金牌辅助上线开麦

发布会现场,电竞解说小仙惊喜现身跨界主持,为家电潮牌注入新的解读视角。华凌产品区化身网红打卡点,小仙与装满鲜花的产品合影不停,正如她所说“家电就像是我的装备属性一样,给我的生活添加buff。也像穿了复活甲一样,很晚到家后直接把碗筷一丢,打开热水,就可以去洗澡了,这想想不就很幸福吗?”甚至和空调产品SMART EMOJI现场battle表情包五连拍。

 家电行业潮流风向标:华凌的又一次破圈操作

除此之外,发布会现场华凌还与五菱宏光MINI EV组队上车,呜~二Ling,为各路潮人加持敢为新动力,想知道是谁拿下马卡龙2022时尚款吗?快去华凌官方微博看公示的这位幸运儿。

 家电行业潮流风向标:华凌的又一次破圈操作

敢想敢做,给用户不一样的产品,带领不一样的潮流玩法,超带敢的华凌又来啦!618大促期间,华凌各大平台店铺将继续潮电狂欢浪潮,咨询客服、下单更有机会抽送惊喜好礼,年轻潮电一站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