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抗糖护肤品内卷,AG抗糖金色水乳拒绝平庸

时尚 TOM    2022-05-26 16:19

生活节奏快、作息不规律、重糖重油的饮食习惯,导致许多人深受肌肤糖化问题的困扰,过量的糖分与蛋白质、核酸、脂质发生一系列复杂的生化反应,形成黄褐色的AGEs,这些AGEs附着在蛋白质上,导致蛋白质的变性与变脆,就出现了暗沉发黄、干燥脆弱、松弛皱纹等肌肤问题。针对以上肌肤问题的抗糖类护肤品也层出不穷。为了提高竞争力,品牌之间不断内卷,品牌的内卷在提升产品品质的同时,也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选择。

 抗糖护肤品内卷,AG抗糖金色水乳拒绝平庸

在众多的抗糖护肤品牌中,COCOCHI脱颖而出。作为日本专研抗糖护肤的品牌,COCOCHI在抗糖护肤领域实力很强,在日本开设了全亚洲第一家肌肤糖化检测中心,并且重新定义了肌肤糖化概念。自成立以来专注于抗糖领域的研究,为解决肌肤糖化问题而“卷”。

COCOCHI不断丰富产品线,开设多维抗糖护肤品类,在抗糖护肤领域追求极致。品牌创始人联合品牌研发顾问,针对亚洲女性肌肤糖化问题潜心研究,并结合当下市面上先进的技术手段,研发出品牌独家抗糖成分Orimos®,可以高效抑制91%的糖化终产物的生成。目前COCOCHI的AG抗糖修护水乳受到一众明星达人的好评,它可以有针对性地解决肌肤糖化问题,适合因糖化导致肌肤暗沉发黄、松弛皱纹的消费者。AG抗糖修护水乳包含了AG抗糖小金水和AG抗糖小金乳两款产品。

AG抗糖小金水拥有品牌核心成分Orimos®,以及植物原生细胞精粹、玻色因、洋蔷薇花提取物等高效成分。植物原生细胞精粹可以促进肌肤干细胞再生,修复原受损细胞,恢复细胞再生能力,使肌肤年轻饱满。玻色因可以促进肌肤真皮层的胶原蛋白生成,提升细胞以及皮肤的紧致程度,淡纹抚痕。洋蔷薇花提取物可以从细胞内部增加含水量,缩小毛孔,使肌肤更加焕亮细腻。多重高效成分组合在一起,可以很好的抗糖修护、祛黄提亮、深润补水。

 抗糖护肤品内卷,AG抗糖金色水乳拒绝平庸

AG抗糖小金乳同样含有核心成分Orimos®,以及植物原生细胞精粹、玻色因和洋蔷薇花提取物。除此之外还特别添加了时钟基因,萃取日本高山优质霞多丽葡萄精粹,能有效激活“日间防御基因”,提升肌底自我修护能力,隔绝紫外线、干燥、氧化及空气污染等日间刺激,从多个方面保护肌肤;强化“晚间活肤因子”,助力肌肤重回状态。AG抗糖小金乳可以基因修护、赋活抗老、抗糖莹润,实现饱满弹润、紧致上扬的肌肤状态。AG抗糖修护水乳搭配使用可以很好的抗糖修护、祛黄提亮、紧致肌肤,使肌肤呈现出更加年轻的状态。AG抗糖修护水乳的功效是通过第三方实验室得以证明的,可以高效去黄提亮、紧致肌肤,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抗糖护肤品内卷,AG抗糖金色水乳拒绝平庸

COCOCHI作为专研抗糖的护肤品牌,在抗糖领域不断钻研,专研抗糖,不止抗糖。不局限于品牌独研核心成分Orimos®,还致力于探索更多高效成分,在成分上内卷;不断追求技术突破,产品采用行业先进科技,在技术上内卷。正是因为有COCOCHI这样不断内卷,不断突破的品牌,我们才有抗糖的底气。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