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是一起努力成为更优秀的人

时尚 TOM    2022-05-26 18:08

从二月官宣到四月求婚,再到前两天透露好事将近,无数观众纷纷在线送上祝福。

他们的爱情被无数观众见证,2022年2月14日的北京冬奥会,“四朝元老”徐梦桃在赛场上一飞惊鸿,获得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冠军,圆了自己的金牌梦后又收获了羡煞旁人的爱情。

 爱是一起努力成为更优秀的人

王心迪在今年的冬奥会中虽然无缘冠军,但他曾在以往的比赛中获得过不少的奖项,是2016-2017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的世界杯冠军,是中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队的后起之秀。

从相识相知到相恋,从雪场到生活,他们一起携手度过了许多艰难的日子,见过对方最狼狈的时刻,相互鼓励,相互陪伴,相互帮助,成为更好的自己。

王心迪说“她身上具备我对完美运动员幻想的所有优点,

坚韧、耐得住寂寞、勇于突破自我、成功以后的不骄、善于总结。”

如今就算夺冠圆梦,徐梦桃也未曾想过退役,她依旧对自己有着高要求,对未来有着明确的规划,同时也很享受当下的状态。这与Fjallraven一直所崇尚的不随波逐流,热爱生活,热爱自然的观点相符合。

此次Fjallraven特别与这对神仙眷侣合作,上身演绎多款Fjallraven产品。

 爱是一起努力成为更优秀的人

上身柔软亲肤,舒适感极佳。透气性也非常好,吸汗排湿,不闷热,适合炎热的夏季日常或者户外休闲活动穿着。

正面是简约的logo标志,背面是具有艺术气息的Torneträsk湖泊图案。

略宽松的版型,上身遮肉显瘦,没有束缚感,可以自由活动不受限。

 爱是一起努力成为更优秀的人

以工装短袖衬衫为基础,款式简洁大方,干净利落,简约百搭。

面料采用100%锦纶面料,手感柔软舒适,质地细腻亲肤,具有较强的透气型。

前胸家族式口袋设计,增加视觉平衡的同时又能增强储物功能性,且工装风格更为明显。

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不管你是单身还是成双成对,都不要忘记让自己时刻保持一颗热爱生活,热爱自然的心,你只管好好努力,剩下的就交给时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