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颜值经济大热,“妙珮”乘东风养发连锁店极速增长

时尚 TOM    2022-05-16 17:00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无论是古时还是今日,人们对于颜值的追求从未停歇。“颜值经济”是近两年来兴趣的热词,而颜值经济的火爆之下,一些新兴企业诞生,也有一些成立多年的老品牌成功转型。这其中,成立于上世纪90年代的妙珮集团,就凭借“一人一方”私人订制,养护发囊头皮发根的服务,解决了众多女性朋友的头发问题,成为颜值管理品牌中的一匹黑马,在2022年连锁店数量极速猛增,企业也完成了从传统的化妆品公司,到现在的颜值管理品牌的转型。

颜值经济大热,“妙珮”乘东风养发连锁店极速增长

三十载光辉岁月 初心始终未变

妙珮品牌成立于1993年,当时以饰品打开女性市场,赢得了消费者的喜爱。之后一直关注女性颜值问题的妙珮,开始进军护肤品领域,独特的护肤理念和护肤方法让妙珮品牌不断发展,成为南中国区域的颇有代表性的企业。企业在发展壮大的过程中,始终专注女性颜值管理领域,并看准时机紧跟社会发展的浪潮,不断改变自我,不断完善自我,颠覆传统模式。多年来企业累计获得“社会责任企业”、“新零售示范单位”、“连锁加盟诚信品牌”、“投资价值,实力品牌”等荣誉,让行业内外看到了30年“老品牌”的活力和干劲儿。

颜值经济大热,“妙珮”乘东风养发连锁店极速增长

不美不活 从头开始

2020年妙珮品牌在国内首创“头发科学养护从发根做起”的独特理念,先检测、后调配、一人一方、私人订制、养护发囊头皮,从发根出发。率先进军国人的“头部护理”领域。从根源上为千万女性用户,解决了头发问题,防脱、育发、生发一步步让“发际线焦虑”成为历史。近年来“颜值经济”高速发展,仅2019年提升颜值的化妆品行业就已经达到4000亿元的规模,而且还保持了每年8%的增长率。“不美不活,从头开始”也成了很多年轻人熟知的网络用语。70后80后90后都被头发问题所困扰,这是一个巨大的商机,也是一个潜力无限的行业,妙珮品牌的加入为发展毫无规律可言的养发护发行业引领了全新的方向。

据统计1/3的国人有“修复头发损伤”的需求,2/3的国人则不同程度的关注头皮问题。妙珮据此投入巨资和强大的科研团队,研发出“洗”、“护”、“养”一系列的头发护理清洁保养产品。同时,先进的技术力量加持下,妙珮还推出了线下体验门店,在这里接受服务的顾客,不仅仅可以使用和体验到包括“妙珮姜汁健发洗发水”、“妙珮当归护发营养液”等新研发的高效洗护养发产品,还可以接受包括头皮检测类仪器、纳米注氧仪、7D聚拉提等先进的电子设备的检测和护理。门店还有接受过总部专业培训的技师,每次的私人定制服务,都会有肉眼可见的改善。

颜值经济大热,“妙珮”乘东风养发连锁店极速增长

好口碑自带流量,妙珮凭借着卓越的产品和高效耐心专注的服务,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其加盟门店数量突飞猛进,公司总部根据2022年的拓店情况,已经制定了3000家门店遍布全国的发展战略。颜值管理品牌妙珮给整个行业上了一堂课,谁说老品牌没活力?妙珮就用事实来说明一切!

颜值经济大热,“妙珮”乘东风养发连锁店极速增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